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要辭推特CEO! 特斯拉股價飆漲2.4%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15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宣布,將辭去執行長一職,因為他找到了接替人選,是一名女性,預計6週之後上任。馬斯克將轉任技術長,專心產品開發,甚至打算在推特,新增通話和加密訊息功能,與臉書IG互別苗頭。消息一出,特斯拉股價大漲2.4%,投資人似乎期待馬斯克,把注意力放回電動車本業上。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CNN主播:「馬斯克新推文指出,他將辭去CEO一職,因他已聘請新CEO。」
馬斯克推文宣布,推特新CEO是女性,六周後走馬上任,但尚未公布人選姓名,而馬斯克本人則改任,執行主席兼技術長,專注產品發展。

可能要全力衝刺大改版,前幾天才宣布,推特將新增通話與加密訊息功能,似乎要與臉書與IG拚高下力挽狂瀾。

CNN記者Oliver Darcy:「抵制推特四起,廣告主抽廣告,他推訂閱制但成果有限。」
 

不過最開心的就屬特斯拉的股東,股價應聲上漲2.4%,預期馬斯克更專心經營特斯拉,推特則靠大咖助陣。」

SB前福斯當家主播卡爾森:「嗨我是卡爾森,人們常說新聞充斥謊言。」

前陣子剛被福斯炒魷魚的當家主播卡爾森,開心宣布下一站落腳推特開節目,

SB前福斯當家主播卡爾森:「允許言論自由的平台,所剩無幾世上僅存,最後一個主要平台也是唯一一個即推特。」

CNN記者:「推特系統也得修改,來直播一整個小時節目,但現在已有直播功能,卡爾要直播節目的話,我認為有可能。」

先前還有俄羅斯媒體向他招手,往後到推特是否連爭議主持風格,也原汁原味呈現就看觀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女性#爭議#推ˋ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2

0.4019

0.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