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笨蛋了?傳推特新執行長是「她」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0:15
關係人士透露,馬斯克找NBC環球廣告主管亞卡里諾擔任推特執行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EdKrassen)
關係人士透露,馬斯克找NBC環球廣告主管亞卡里諾擔任推特執行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推特@EdKrassen)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2022年12月表示,只要找到足以接任的「笨蛋」,就會卸下這一職。馬斯克於11日也宣布,已經為社群平台推特找到新執行長,「她」將於約6週後上任,他則轉任技術長。儘管馬斯克沒有公布新執行長的名字,但關係人士透露,「她」極可能就是NBC環球(NBCUniversal)的廣告主管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
 
《路透社》報導,馬斯克11日在推特宣布「我已經為X/Twitter聘請一位新CEO,她將於約6週後上任」。他同時指出,自己扮演的角色將轉換成推特的執行主席兼技術長,監督產品、軟體系統和系統營運。馬斯克宣布這個消息後,他擔任執行長的特斯拉股價上漲約2.1%,顯示投資人不再擔心馬斯克會花太多時間管理推特。

 

 
馬斯克透露已經找到「她」擔任推特執行長。(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矽谷的關係人士透露,推特的下一任執行長,極有可能是美國有線電視營運商Comcast子公司NBC環球(NBCUniversal)的廣告銷售主管亞卡里諾。她4月在廣告相關活動上與馬斯克對談。亞卡里諾為NBC環球工作超過10年,在研發串流平台「Peacock」時扮演核心角色。報導指出,她已經在洽談離開公司,接任推特執行長。

 
馬斯克和亞卡里諾4月進行過對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除了亞卡里諾之外,雅虎前執行長梅爾(Marissa Mayer)、YouTube前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馬斯克創立的Neuralink高層主管齊莉絲(Shivon Zilis)都是可能人選。
 

 
馬斯克表示找到能接任執行長的笨蛋後,就會卸下職務。(圖/翻攝自推特)

馬斯克於2022年在推特舉行投票,詢問網友是否該辭去執行長一職。結果顯示有57.5%網友贊成他辭職。他後來也表示「找到愚蠢到足以接任執行長的人選」後,就會卸下這個職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推特#馬斯克#執行長#人選#NBCUniversal#Linda Yaccar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8

0.1156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