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會玩!18歲+9妹曝驚人性愛史 男秒嚇逃:三觀炸裂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05:47
男網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8歲女孩,對方見面後竟表示想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8歲女孩,對方見面後竟表示想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選擇用交友軟體來尋找伴侶!一名男網友表示,最近在交友APP上認識一名18歲的「8+9妹妹 」,原本兩人相處上沒什麼問題,直到女方坦承自己有男友,且曾經隨便約砲玩3P、4P,男方聽到後「三觀炸裂」,之後女方表示自己想和原PO北上生活,讓他直接嚇到刪除對方的聯絡資訊。

更多新聞:送禮慶祝母親節!媽用1週轉送「啃老姊」 她氣炸全網傻眼

 

原PO對於18歲妹子的性愛史感到震驚。(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終於見識到89蝦妹的威力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18歲的妹妹,有天對方上台北玩順便找他出門,一開始兩人相處還算正常,就在雙方要各自回家前,女方突然詢問:「要不要去開房?」原PO果斷拒絕並送她回飯店後,女方才坦承自己有男友」,但她與男友的感情並不好,所以才來找原PO。

女方事後又突然表示,自己已和男友分手,但原PO覺得事有蹊蹺,在旁敲側擊下,女方開始細數自己的「豐功偉業」,讓他傻眼直呼:「剛成年的小妹妹玩的可真大,3P、4P隨便找人約啊,沒事不是在約不然就在約的路上!」

 
更多新聞:一天突胖3公斤? 營養師揭8原因「害體重起伏大」:糞便積太多

女方甚至表示,自己會有這些行為都是因為先前有被劈腿的經驗,讓原PO內心直呼:「我越來越聽不下去,三觀快炸裂了」。女方之後又向原PO表達喜歡之情,表示想和他在北部一起生活。

女方表示,自己是因曾被出軌所以才開始找人約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原PO忍不住吐槽:「妳看上我會穿搭打扮,但我走的是韓系歐巴不是路邊猴仔」,最後他還是勸說女孩,希望她能好好愛自己,之後便把她的聯絡資訊全部刪除,徹底做個了結。

更多新聞: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此文發布後,引來一眾網友留言:「應該會是很好的單親媽媽吧」、「給原PO一個大大ㄉ讚!沒有趁人之危,沒有不正的想法」、「我覺你很棒啊! 標準大頭控制得了小頭,很君子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9#交友軟體#Dcard#約炮#開房#性愛史#3P#三觀炸裂#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5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