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誤闖動物園!母象突然叫一聲 下秒倒地沒氣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5:10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致影像)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致影像)

大象是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雖然大象個性溫和,但即便是萬獸之王獅子,在大象面前也不敢放肆,不過近日美國密蘇里州的動物園有小狗誤闖大象園區,沒想到象群竟被嚇壞,甚至有一頭母象疑似被活活嚇死。
 
根據外媒《衛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動物園(St Louis zoo)近日有隻迷路的小狗誤闖大象園區,並在裏頭亂跑,飼養員見狀立即進入園區捕捉,沒想到待在戶外的象群都被這隻狗嚇壞,飼養員見狀隨即將象群轉移至室內休息,象群們才逐漸冷靜下來,但其中一頭27歲母亞洲象拉尼(Rani)卻出現異狀。

 

動物園的象群被誤闖園區的小狗嚇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致影像)

更多新聞:「怕愛車淋雨」不掀車罩!奇葩女神勇盲駛 全網看結局笑了
 
其實當狗誤闖大象園區時,拉尼正在室內進食,並未見到這隻狗,不過她在聽見同伴的叫聲後卻變得焦躁不安,拉尼先是在原地不斷轉圈,接著叫了一聲後就倒地不起,飼養員見狀趕緊叫來獸醫急救,但拉尼仍不幸喪命,事後園方進行屍檢時發現,拉尼似乎患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拉尼疑似因為一隻誤闖大象園區的小狗而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致影像)

更多新聞: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動物園園長馬塞克(Michael Macek)表示,當時園方立刻請來專業的動物醫療團隊為拉尼進行救治,可惜仍無法挽回拉尼的性命,目前仍需近一步研究才能確定拉尼的死因,至於誤闖園區的狗已經被送往收容所,園方尚不清楚牠是如何跑進動物園,因為園區禁止攜帶寵物,僅開放導盲犬入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小狗#動物園#密蘇里州#象群#母象#拉尼#聖路易斯#亞洲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81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