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象不滿250萬被轉賣! 失控用長牙捅飼主再活活踩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4:59
泰國發生大象殺人類案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泰國發生大象殺人類案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泰國將大象視為吉祥、性情柔順的動物,不少遊客到泰國也會特別體驗幫大象洗澡、餵食等活動。不過北部的達府(又稱「來興府」)近日卻發生一起「大象殺主」事件。據悉,肇事的大象當時被原飼主轉賣給其他買家,結果在交貨期間,大象因為不願意配合飼主行動遭到毆打,竟然用象牙將他刺傷再把他活活踩死。消息傳出後,當地的村民紛紛表示,這頭大象聽得懂人話,或許就是知道自己即將被賣掉才會失控。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北部達府,57歲的飼主將公象圖魯(Pha Tulu)以276萬泰銖(約250萬台幣)的價格賣給另一名主人。事發當天,原飼主準備將圖魯拖上卡車運送到新家素林府(Changwat Surin),沒想到圖魯拒絕服從指令行動,當即被飼主用裝備毒打了一頓,圖魯也被激怒反擊,先是用象牙猛刺飼主的身體,接著把他活活踩死。

 
 
圖魯站在樹林裡(左),不願意離開飼主的屍體(右)。(圖/翻攝自《Khaosod》)

報導稱,圖魯在殺死飼主之後還守在他的旁邊長達數小時,當地警方只好向清邁大象保護基金會及其他單位尋求救援,成功進入森林取回遇害飼主的遺體。圖魯則是被獸醫連續注射了好幾針麻醉藥之後才冷靜下來,相關部門正在考量是否要將牠依照原計畫交給新飼主。
 
當地村民表示,圖魯聽得懂人類的語言,或許就是因為不願意被轉手重新安置,才會失控殺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大象#動保#泰國旅遊#公象#象牙#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24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