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行駛大象領地不讓道 泰國卡車慘遇襲翻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4:52
皮卡車遭到大象推倒。(圖/翻攝自DailyMail、推特@thandojo)
皮卡車遭到大象推倒。(圖/翻攝自DailyMail、推特@thandojo)

泰國有部分道路位於野生大象棲息地範圍內,許多駕駛人發現大象要橫跨馬路時,往往會熄火停車,等對方離開後再前進,近日卻有一名皮卡車駕駛,在大象過馬路時,企圖同時穿越狹窄的道路,卻在途中遭到大象攔截,把車子翻落樹叢中。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駕駛人驚魂未定地透露「心臟病快發作了」。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北柳府,距離首都曼谷約128公里。4日傍晚,一台皮卡車在行駛時,遭到大象用力推擠,連人帶車翻進路旁的樹叢。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駕駛人帕尼達(Panida Anuan)指出,事發當下感到相當恐懼,差點以為心臟病快發作。他們擔心會成為大象的下一個目標,立刻駕車離去。

 
 
皮卡車翻進樹叢中。(圖/翻攝自推特@thandojo)

帕尼達也立刻通報野生生物相關單位。但在工作人員趕到前,大象就已經離開現場。救護人員緊急將皮卡車司機送醫治療,檢查後發現他只有些許瘀傷,沒有生命危險。

 
泰國估計有2千頭野生亞洲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專家表示,大象會攻擊皮卡車是出於自我防衛,因為該卡車明明行駛在大象領地,發現對方要過馬路時,卻沒有熄火停車等待,而是試圖在狹窄的道路上與象爭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大象#卡車#讓道#領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0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