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5:30
巴西一名男子到夾娃娃機夾玩偶,洞口意外出現一隻橘貓。(圖/翻攝自blabla112345 Twitter)
巴西一名男子到夾娃娃機夾玩偶,洞口意外出現一隻橘貓。(圖/翻攝自blabla112345 Twitter)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巴西男子與妻子到夾娃娃機店消遣。(圖/翻攝自blabla112345 Twitter)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正在操弄著娃娃機手把,其中一隻灰色大象被男子夾中,慢慢地往洞口移動,正要彎下身拿獎品時,沒想到竟一隻橘貓從洞口慢慢走出來,一臉睡眼惺忪還伸懶腰,像是睡了很久的覺,讓夫妻驚喜地開心尖叫。

意外吵醒正在娃娃機內睡覺的橘貓。(圖/翻攝自blabla112345 Twitter)

根據《The Dodo》報導,男子蘇亞雷斯(Rider Soares)每次看到娃娃機時,就會想要玩一下,當天妻子在身後舉起手機,想要紀錄他夾到戰利品的瞬間,結果跑出一隻被娃娃吵醒的貓咪,蘇亞雷斯表示,他是一個動物愛好者,所以看到橘貓從娃娃機走出來時,毫不猶豫把貓咪抱起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想好久!招牌「替幫修」到底是在修什麼 內行一看就懂

該隻貓咪叫做「加菲貓(Garfield)」,時常在娃娃機裡打瞌睡,餐廳員工也證實消息,還說加菲貓十分有禮貌。最後蘇亞雷斯帶走了大象娃娃,和貓咪道別時忍不住笑說,「誰能想像,可以在機器中得到一隻真正的毛絨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夾娃娃機#玩偶#貓#橘貓#打瞌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