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拉蒙宣佈裁員25% 老牌MTV新聞台確定熄燈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14
好萊塢知名的「派拉蒙環球」集團宣佈,裁撤旗下25%員工,並關閉老牌MTV新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知名的「派拉蒙環球」集團宣佈,裁撤旗下25%員工,並關閉老牌MTV新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知名「派拉蒙」集團(Paramount Global)10日傳出重大消息,綜合美媒報導,該集團決定裁撤旗下25%員工,同時精簡部門,包含開播36年、對流行文化與娛樂有重要影響的MTV新聞台(MTV News),即將熄燈走入歷史。集團高層在聲明中坦言,雖然影音串流取得不小成功,但受到廣告收益下滑,第一季有超出預期的虧損,迫使他們提前做出因應對策止血。目前好萊塢六大電影集團中,繼Netflix與迪士尼之後,派拉蒙是第三家傳出大裁員重組的企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 Horowitz(@joshuahorowitz)分享的貼文

 

MTV新聞台是MTV下屬的新聞製作部門,在電視黃金年代時期,他們曾以眾多獨家明星專訪,像是瑪丹娜(Madonna)或王子等打響名聲,但隨著社群網路世代崛起,其重要性很快受到BuzzFeed社群起家的新媒體超越,即使開設臉書、推特與YouTube頻道,影響力依然遠遠不及同性質的網媒;該頻道其實在2017年就曾大幅裁員過一回,沒想到今天卻傳出直接熄燈的驚人消息。
 
更多報導:頭等商務艙需求爆增 歐美航空升級設備搶高階市場
 

娛樂事業執行長麥卡錫(Chris McCarthy)在員工信件中表示,雖然派拉蒙在系列影集《黃蜂》、《黃石公園》與《南方四賤客》都取得很好成績,「但我們和其他同業一樣,遭遇嚴重廣告收入崩跌,只能藉由降低人事成本開銷,與精簡部門團隊,讓手中資金有更好的使用。」
 
開播36年、對流行文化與娛樂有重要影響的MTV新聞台確定要熄燈。(圖/翻攝自MTV News粉專)

MTV新聞熄燈不只讓眾多老牌粉絲惋惜,該頻道資深主持人之一的霍羅威茨(Josh Horowitz),就在個人粉專上發文感嘆,10日是一個傷感的日子,這天他身旁大量好朋友與同事突然失業,他們都是非常優秀且資深的新聞工作者,「我自己就在這裡工作了17年,我以身為MTV一份子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派拉蒙#裁員#MTV新聞#串流影音#Paramount Global#南方四賤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712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