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隊友!雲南野象聞草堆 下秒甩出「2.8公斤鴉片包」落警眼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7:51
大陸有一隻象竟聞到草叢中的毒品為,意外讓警方破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有一隻象竟聞到草叢中的毒品為,意外讓警方破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動物的行為有時令人難以捉摸,不過若是成為人類的幫手可就是奇蹟!中國大陸雲南日前有四頭野生象在林中徘徊、甚至離轄區村寨不遠,民眾報案後警方迅速到場。其中有一頭大象在林中停下腳步、並用鼻子在草叢中聞了聞,竟找到「一包」物品並用鼻子拿起甩到旁邊。警方到場打開袋子竟發現是毒品,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該頭大象在草叢中突然停下,隨後用鼻子甩了一個背包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人民視頻)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雲南西雙版納勐滿邊境派出所接到民眾報警,稱有四頭大象在轄區村寨附近活動,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第一時間先疏散圍觀的群眾,並根據地理環境、村落分布等情形,對大象們進行管制、避免其他人員驚嚇到大象。
 
警方打開背包竟發現有2.8公斤的鴉片。(圖/翻攝自微博 人民視頻)

而四頭大象在行經一條路時,其中有一隻停下了腳步,在草叢當中聞了又聞。隨後更用力將一個背包甩到旁邊、並發出兩聲鳴叫,隨後跟著警方返回保護區。等大象走之後,警方前往查看該背包內容物,沒想到竟是毒品「鴉片」且重達2.8公斤,讓警方不得不訝異竟是由大象查獲毒品,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大象不是白蹓躂的」、「大象表示:以後不要說我們白吃白喝你們的哈」、「象象立大功」、「緝毒象」、「看來大象的嗅覺也是很靈敏的」、「第一反應竟是大象鼻子裡能塞這麼多毒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緝毒#毒品#雲南#大陸#象鼻#緝毒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