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2:56
新加坡的愛貓人士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圖/翻攝自klook官網)
新加坡的愛貓人士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圖/翻攝自klook官網)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法新社報導,在豪華高桅帆船「皇家信天翁」號(Royal Albatross)上,貓咪可以在特製的籠內休息,飼主則可以在一旁的甲板上享用4道或7道餐點的晚餐。

 

繼2021年推出「狗狗郵輪」大受歡迎後,皇家信天翁號的營運商本月推出適合貓咪的行程。

在時長2個半小時的航程裡,15隻貓咪和130名人類乘客沿著度假勝地聖淘沙島航行,欣賞星國天際線景色和絢爛的煙火秀。

一名28歲、從事人資相關工作的女乘客表示,「我認為貓咪的狀況很好…牠們很喜歡這裡的風景,我想牠們也可以感受到自由的感覺。」她的5歲布偶貓可可(Coco)和波波(Bobo)坐在桌旁的籠子裡,遠眺大海。
 

自2021年至今,這艘船已接待2000多隻狗狗,貓咪的數量可能很快就會追上。目前該船已售出200多張人類乘客門票,每張售價225新幣(約新台幣5300元)。

一般來說,這艘豪華帆船會為狗狗提供3道菜的晚餐,但貓飼主通常會選擇把寵物餐帶回家,因為這種挑剔的動物通常不會在不熟悉的地方進食。

經營寵物郵輪的公司Tall Ship Adventures表示,該公司曾諮詢專家和愛護動物協會(SPCA)等動物福利組織,以確保寵物在船上的安全體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寵物#郵輪#皇家信天翁#貓咪郵輪#海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3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