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驚見黑熊撲來!佛州婦女遛狗嚇壞 機智轉身秒閃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8:09
美國佛州一名婦女出門碰見野生黑熊,她一邊尖叫一邊帶狗秒躲回家中。(圖/翻攝自@DoorbellNews推特)
美國佛州一名婦女出門碰見野生黑熊,她一邊尖叫一邊帶狗秒躲回家中。(圖/翻攝自@DoorbellNews推特)

一名居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婦女赫爾塞爾(Gina Helsel)日前正準備出門遛狗,沒想到赫爾塞爾一打開家門,馬上看見一隻巨大的黑熊朝她和狗狗撲來,嚇壞了赫爾塞爾,她趕緊帶著狗跑回家,而驚悚的過程正好被監視器拍下。
 
綜合《CBS》等外媒報導,赫爾塞爾居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德通納海灘附近,當時她準備帶著狗出去散步,一人一狗出門後,赫爾塞爾回頭準備關上家門,沒想到一頭黑熊猛然從建築物的轉角處衝出來,狗狗也對著黑熊開始瘋狂吠叫、咆哮,赫爾塞爾發出一聲嚇壞的尖叫,趕緊把狗拉回來,將牠帶回家中。

 
 

 

 


 
赫爾塞爾表示,有時候她會派出自家狗狗去驅趕那些聚集在走廊上的野貓,但她沒想到有一天居然會在前廊上遇到黑熊。赫爾塞爾說,當時那隻熊正在翻鄰居的垃圾桶,她尖叫著回到屋中,所幸她們都沒有受傷,後來黑熊便自己掉頭離開。

赫爾塞爾走到轉角邊探頭張望,沒想到下一秒忽然驚見黑熊出現。(圖/翻攝自@DoorbellNews推特)

有動物專家看完影片後表示,由於當熊的注意力主要是集中在狗身上,因此熊的行為主要是在虛張聲勢,然後當赫爾塞爾和狗撤退時,熊就逃跑了,看起來那頭黑熊並不是想要進行攻擊性的行為。
 

赫爾塞爾回想起當天的經驗,仍然感到心有餘悸,「我一直在小心鱷魚、蛇之類的東西,我非常害怕,或是例如土狼,但我沒有想過會是熊。」報導指出,其實赫爾塞爾居住的社區旁設有一個自然保護區,該處是熊的天然棲息地,因此出現野生黑熊並不是非常罕見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佛羅里達州#黑熊#野生動物#德通納海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2183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