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6:52
罹難議員佐哈里哈崙(左二)與夥伴的最後合照疑似曝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罹難議員佐哈里哈崙(左二)與夥伴的最後合照疑似曝光。(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馬來西亞17日發生小型機空難。(圖/翻攝自推特@insidercnews、@eliteworldwaves)

 
馬來西亞民航局(CAAM)指出,該失事飛機17日下午2點於馬來半島北部蘭卡威島出發,朝梳邦機場飛行時,於降落途中發生意外。機上除了機師與副機師之外,6名乘客分别是巫統彭亨州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議員特別事務官莫哈末道菲、凱里阿兹萬、沙哈鲁阿米爾、莫哈末莫哈末慕艾迪,以及伊德里斯阿都達里拉馬里。
 
《中國報》報導,意外發生後,網上流傳疑似議員佐哈里哈崙與同伴的合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他與3至4人坐在小型飛機上,看起來輕鬆自在。報導指出,這疑似是佐哈里哈崙等人,從彭亨關丹飛到浮羅交怡前拍攝的照片。目前無法確定照片中的其他人,是否也搭上從浮羅交怡飛往梳邦的航班。

罹難議員事務官莫哈末道菲(右三)搭上死亡班機。(圖/翻攝自中國報)

另一方面,罹難議員事務官莫哈末道菲的妻子蘇珊娜百曼受訪時透露,朋友17日告訴她墜機意外的消息後,她感到心沉了。「我知道他搭私人飛機,當我朋友打電話給我時,我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為可能不是他們」。同日下午5點15分,她接到議員辦公室來電,急忙問「有好消息嗎?」,對方卻告訴她飛機墜毀,機上無人生還的噩耗。
 
 
蘇珊娜透露,由於4個孩子中有2人近日因流感不舒服,莫哈末道菲本來考慮取消這次出差。然而議員需要他的幫忙,他後來仍選擇照常出發。他最後一次打電話回家是16日晚間10點,當時剛結束會議的他,仍滿心惦記著孩子,詢問他們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墜機#失事#空難#議員#合照#遺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9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