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非動物保護區獅子襲人!男員工頭皮被扯、腿骨變形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7:15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獅子攻擊事件。(示意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獅子攻擊事件。(示意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南非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驚傳動物攻擊事件,一名員工晚間在園區內散步時被一頭獅子盯上,他被突然撲上來的獅子抓住後遭到狠狠撕咬、頭皮甚至被整個掀起,遺體直到隔天上午才被營運經理發現。

獅子是夜行性動物。(示意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非豪登省(Highveld)的「迪諾肯野生動物保護區」(Dinokeng Game Reserve),30歲的員工馬特謝(Johannes Matshe)13日晚間在園區內散步,期間被突然出現的獅子撲倒,接著被無情地撕咬。
 
據悉,馬特謝的頭皮被咬下、腿骨變形,遺體一直到14日上午10時37分才被園區的1名經理發現,由於死狀過於悽慘,遺體照片並未公開。
 

迪諾肯野生動物保護區。(圖/翻攝自Twitter@SaWanderlust)


更多新聞:德國驚傳「母獅脫逃」咬野豬還逛大街 官方急警報:別出門
 
保護區發言人施特賴歇爾(Hartogh Streicher)強調「嚴禁人員在日落後進入區內閒逛」,除了向馬特謝的家人表示哀悼,他還鄭重提醒外界「獅子是夜行性動物,受到自然本能和狩獵模式的驅動,可能會將人類視為獵物」。此外,施特賴歇爾提到園區正在尋求專家有關如何處理這頭獅子的建議。當地警方目前則展開調查,試圖了解13日當晚馬特謝是如何以及為何獨自進入保護區。
 
據悉,迪諾肯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豪登省東北部、佔地1.9萬公頃,更是該省唯一同時飼有野生「Big Five」的野生動物保護區。「Big Five」是指當地獵人認定最危險的動物,包括非洲象(African Elephant)、非洲水牛(Cape Buffalo)、非洲獅(African Lion)、豹和犀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獅子#南非#動物保護區#員工#死亡#經理#非洲#動物#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66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