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大女兒 結果共1,217筆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三寶媽難為 帶大寶上學抱小寶下車二寶自鎖車上

    兩件開不了門的警方為民服務案件,彰化鹿港,三寶媽送6歲大女兒上學之後,從車上先抱下6個月的男嬰返家,回頭要在把3歲男童抱下車,他把自己鎖在車上了,還有台中一名國中生,爸媽去了大陸,他回家找不到鑰匙,警方陪同回學校找,結果鑰匙在包包裡。
    2023/12/20 14:28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藝人昆凌(Hannah)和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9年,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在2023年末,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表示「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讓她直呼很神奇。
    2023/12/17 10:20
  • 29歲真人秀女星腹部劇痛 一查腎上腺癌末期不敵病魔離世

    美國香農家族(Shannon family)因演出TLC電視真人秀《親愛的Boo Boo 來了》(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走紅,家中大女兒安娜(Anna Cardwell)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癌(adrenal carcinoma)末期,家人們10日悲痛宣布,她已不敵病魔離世,得年僅29歲,身後留下2名幼女。
    2023/12/11 12:20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只差半個頭!13歲Neinei「身高緊追吳尊」 父女合照曝光

    44歲男藝人吳尊,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20年,至今育有一對可愛兒女,也是曾參加陸綜《爸爸回來了》、《爸爸去哪兒》的大女兒Neinei以及小兒子Max。值得關注的是,吳尊昨(6)日分享近況,只見Neinei暴風成長,和爸爸竟只差半個頭!
    2023/12/07 07:48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21:17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多年,陸續拍攝許多廣告和電視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不只事業順利,跟台灣人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並曝光了和女兒的對話,親揭背後原因。
    2023/11/29 09:17
  • 高雄女砍殺99歲失智父 恐逃亡遭延長羈押2月

    去(2022)年高雄市新興區一位失智父親遭到吳姓大女兒持料理刀砍殺,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遭到刺破,導致老父最後臥倒血泊中身亡,吳姓大女兒還意圖輕生未成功。事後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與吳女有期徒刑16年,並認為吳女有逃亡之虞,從今年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
    2023/11/27 11:26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李連杰合體徒弟向佐!變「小花仙」同樂女娃 爆小女兒憂鬱缺席

    現年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專心弘法,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睽違16年帶著新書再度訪台,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時,心碎透露小女兒Jada曾受憂鬱症折磨,讓當時無能為力的他,苦不堪言。前不久,他到徒弟向佐家作客,只見功夫皇帝竟化身為「小花仙」,開心與向佐的3歲女兒玩在一塊,場面溫馨又歡樂;不過在照片中,僅有大女兒Jane跟隨在旁,完全沒見到小女兒的身影。
    2023/11/21 14:34
  • 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2:24
  • 吳慷仁21歲女兒來了!超美正臉曝光 暗戀許光漢想合照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21歲女星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1:48
  • 影音/小S挑戰「滑步舞」落漆 大女兒狠吐槽:妳超怪

    2023/11/20 10:29
  • 梧桐妹低潮喊「沒有開心過」 賈靜雯親自回應吐愛女心境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前衛打扮引發討論,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24萬粉絲追隨,人氣超高,不過她近日疑似心情不佳,感慨說:「我應該也有開心過吧。」對此,賈靜雯也做出回應。
    2023/11/19 11:52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