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大女兒 結果共1,217筆

  • 大女兒輕生亡「失聯生母找到了」 鄭少秋潰堤!現任妻子再發聲

    香港男星鄭少秋情史豐富,4個孩子分別有3個媽媽。但近日卻傳出其與盧慧茹未婚生下的長女鄭安儀在美國住家內輕生亡,首先發現的教會成員因找不到生母,於是找上鄭少秋,希望他能出面協助處理後事。雖然父女兩人斷聯多年,但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透露,鄭在得知女兒身亡後一度潰堤,情緒低落至今仍未平復。
    2023/10/02 16:07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離世55年風流債被挖 三段情生4女兒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傳出身亡,享年55歲。她是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生下,父女間多年沒有聯繫,鄭少秋過去受訪時也坦言對大女兒抱有遺憾,如今離世消息曝光,這也讓過去鄭少秋的情史再度引起關注。
    2023/10/02 15:14
  • 鄭少秋大女兒斷聯身亡!大咖歌后不忍了 烙重話痛批風流史

    港星鄭少秋因帥氣的外表,加上靠著《倚天屠龍記》、《楚留香》等代表作,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更是過往的男神代表,但也因為這樣,他情史相當豐富,近日他和盧慧茹未婚生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在美國寓所身亡消息,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天后甄妮看見此事,也有感而發,並直言鄭少秋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
    2023/10/02 13:11
  • 鄭少秋55年風流債曝光 4女兒有3媽媽!女兒路上遇到也認不出 

    香港資深男星鄭少秋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瀟灑倜儻的螢幕形象,是昔日許多人的男神代表。而鄭少秋私底下的情史也相當豐富,不過近日大女兒鄭安儀驚傳身亡消息,也讓他過去的3段感情再次被討論。其實鄭少秋的3段感情,分別生下4個女兒,他也曾坦言,最對不起的就是大女兒鄭安儀。
    2023/10/02 10:52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享年55歲」!籲出面辦後事…妻首發聲

    76歲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昨(1)日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鄭安儀為鄭少秋與前女友盧慧茹所生,當年兩人分手後,女方就帶著女兒離開,鄭少秋供她讀完大學後就已沒有聯絡,他曾說過是個遺憾。如今女兒傳出死訊,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首發聲回應。
    2023/10/02 07:56
  • 鄭少秋大女兒家中身亡!父女失聯多年 教會急尋家人辦後事

    藝人鄭少秋(秋官)與首任妻子盧慧茹大女兒鄭安儀被指於在美國南加州的寓所內輕生身亡,終年55歲。教會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為她進行了追思彌撒,因未聯絡到她的媽媽盧慧茹,因此呼籲鄭少秋盡快聯絡教會,為鄭安儀置辦身後事。
    2023/10/01 21:03
  • 小S二女兒坦承「遭同學在背後議論」!鬆口高中生活 現況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以及許曦恩(Alice)。二女兒Lily今(2023)年6月國中畢業,目前是高一新鮮人。而她日前就在IG回應網友提問,坦言新學校有遇到好同學,但也有人會在背後議論她。
    2023/09/30 16:58
  • 9月見韓國瑜談整合 趙少康: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力促非綠陣營整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6)日證實,9月13日曾在台北晶華飯店相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在場除了他跟韓國瑜之外,還有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韓的大女兒韓冰,趙少康透露,席間還討論到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底「誰正誰副」,但他強調,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
    2023/09/26 16:06
  •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2023/09/24 13:42
  • 父母命喪國道 女兒孕肚綁「紅緞帶」招魂

    國道一號發生4車追撞車禍,六十多歲的夫婦因此喪命,死者的2名女兒接到通知,立刻從台中北上趕到醫院,大女兒懷有身孕,按照習俗在肚子上綁紅色緞帶,下午跟檢察官一起同相驗,而肇事聯結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士林檢署,最後以10萬交保。
    2023/09/17 19:06
  • 運將無照14年! 撞女嬰釀骨折「遭判刑7月」

    台北市一名李姓運將無照駕駛14年,前年在萬華撞上一對父女,導致4個月大女嬰骨折,但到判決之前,他高達103張罰單沒繳,法官認為他「視國家法治於無物」,判刑7個月,女嬰爸爸更控訴,女兒晚上都睡不著,甚至在提告當天,還看見運將載客。
    2023/09/16 18:26
  • 狠父拖兒女陪葬!弒妻鎖門放火 美童求救回頭「剩5具冰冷屍」

    美國的西雅圖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家暴火警命案」,當地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抵事故現場撲滅火勢後,在焦黑廢墟中發現了4人1狗的屍體,並隨即確認4名死者分別是48歲的屋主拉古薩(Salvatore Ragusa)、妻子拉娜(Lana Stewart)及兩名兒女;而通報這起火警案件的不是別人,正是全家唯一逃過死劫的11歲大女兒露露(Lulu Ragusa)。
    2023/09/11 15:47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辣穿「純白比基尼」再破尺度極限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因為前衛的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賈靜雯自認個性保守,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母女互相了解立場後,才理解女兒的想法,梧桐妹今(9)日再度曬出比基尼照,尺度突破過往。
    2023/09/09 17:48
  • 別跟牛一樣!女兒梧桐妹穿鼻環 賈靜雯「耳邊學牛叫」遭白眼

    48歲台灣女藝人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經常掀起話題,年滿18歲的她打扮性感且有個性,日前索性穿起鼻環,讓賈靜雯無法接受,還故意在女兒身邊學牛的叫聲,母女倆之間互動引起關注。對此,賈靜雯坦承,自己曾與女兒討論造型,並開明回應女兒「不要後悔都OK」!
    2023/09/08 08:36
  • 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大女兒的照片,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激讚,大讚他女兒激似韓國女團成員,鈞董更獲封「國民岳父」,他開玩笑說掌握了流量密碼,好奇女兒有無計畫進軍演藝圈?鈞董表示目前以課業為主,也尊重女兒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3/09/06 13:42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終於開學!小S超嗨熱舞「女兒反應曝」 網酸1句她高EQ反擊

    台灣女星、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憑藉高冷外表以及甜美氣質,接獲不少模特以及廣告邀約等,而排行最小的許老三也備受矚目,日前才和媽媽一起亮相。回想小S日前抱怨「暑假也太長了吧」,如今終於開學,讓她忍不住熱舞,母女倆之間的互動也引發熱議。
    2023/08/31 07:56
  • 路樹突倒塌 騎士頭部遭重砸釀1死悲劇

    路樹倒塌,奪走一命!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棵路樹,上午突然倒塌,一名騎士路過被砸中,送醫不治。死者是退休的遊覽車司機,原本要到親戚家普渡,遇到死劫。大女兒到派出所做筆錄,無法接受父親就這樣離開。工務局回應,去年十一月檢查時,同棵樹木部分腐敗的位置有切除,為何樹幹又腐朽,還要調查。
    2023/08/30 19:33
  •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2023/08/30 07:47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苦尋愛女17年!夫妻見地址傻了...竟「住隔壁」

    命運捉弄人!1999年,住在大陸貴州的李姓夫婦育有兩女兒,有天自家做生意時因過於忙碌,竟將3歲小女兒弄丟了!隨後馬上報警,不過警方認為女童可能遭到人口販子抓走且線索相當少,找回來機率渺茫,而後夫妻倆到處探聽仍未果。經過約17年,經大女兒將資料丟網上尋人,沒想到尋人平台見一名女子境遇與夫妻倆的小女兒相像,平台人員看「地址」驚見該名女子其實就住在離夫妻倆不遠處,更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3/08/24 10:25
  • 吳姍儒產子後消失多時!被酸「無法賣弄風騷主持」 本尊回應了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婚後育有1兒,剛升級成為媽媽的她,自此消失螢光幕前多時,並不急著復出。對此,她昨(17日)發在臉書上表示,看見網友留言評論說現在看到她就只是看到一個「媽媽」,「說我無法賣弄風騷也就不可能繼續當主持人」,讓她有感而發,寫下長文發聲了。
    2023/08/1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