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42
美國女子(左)擊斃15歲女兒(右)。(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女子(左)擊斃15歲女兒(右)。(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美聯社》報導,維若妮卡(Veronica Youngblood)與丈夫隆恩離婚後,2018年8月在公寓槍殺15歲女兒雪倫(Sharon Castro)和5歲女兒布魯克林(Brooklynn Youngblood)。雪倫因槍傷痛醒後,撥打911告知是遭到母親開槍。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布魯克林已當場死亡,雪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在為期2週的庭審中播放這段通話錄音後,讓陪審員留下極大心理創傷,導致他們詢問是否能接受心理治療。

 

維若妮卡遭判78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維若妮卡指出,經過一場漫長的監護權糾紛後,她計畫殺死女兒後自盡。她的前夫隆恩指出,他本來想帶女兒們搬到其他州,遭到前妻反對後勉強同意只帶走小女兒。

報導指出,維若妮卡在庭審過程中提出精神異常抗辯(insanity defense),遭到法院駁回。她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出生貧困、童年遭受各種虐待、年紀輕輕就生下大女兒,必須靠從事性工作才能把孩子拉拔長大。陪審團最後建議法官判處她78年有期徒刑。22日判刑前,維若妮卡也花了約30分鐘的時間,談論她的女兒和撫養女兒時遇到的困難。她向法官透露「我一直是個好母親,但發生了某些無法解釋的事,有東西在我心中爆炸」

 
隆恩本來打算帶小女兒搬到其他州。(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隆恩是布魯克林的父親,儘管雪倫並非他的親生女兒,但他仍扮演撫養她的重要角色。他受訪時透露,他在法庭刻意挑了一個看不到前妻的位子,因為聽殺害女兒的人說話讓他備感痛苦。他悲痛地表示,知道前妻對自己懷有敵意,但從沒想到她會對女兒出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開槍#心理輔導#陪審團#女兒#Veronica Youngbloo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6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