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2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日前分享大女兒的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搶看。(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日前分享大女兒的美照,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搶看。(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大女兒的照片,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激讚,大讚他女兒激似韓國女團成員,鈞董更獲封「國民岳父」,他開玩笑說掌握了流量密碼,好奇女兒有無計畫進軍演藝圈?鈞董表示目前以課業為主,也尊重女兒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鈞董(右)在節目裡化身「台版羅蘭」,穿梭酒店裡服務客人。(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推出節目《聽歌學母語》第2季,接連邀請「南港劉德華」黃鐙輝、金曲創作歌手黃子軒、電眼美女演員蔡祥、金曲歌后雅維茉芮以及享譽國際第2代馬蘭吟唱隊團長蔣進興等好友合作,擦出許多趣味火花。

在最新一集裡,董事長樂團以〈新男性的復仇〉MV進行改編,MV裡鈞董經過時空背景的轉換,從到酒店消費的客人,改為在公關店中服務客人的紅牌,外型更激似「台版羅蘭」,團員卻爆料鈞董年輕時長得很像韓國男神Rain。

 
更多新聞:痛別高以翔4年!女友Bella嘆害怕失去 談感情現況回應了

鈞董撞臉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聽歌學母語》第2季,也明白鈞董大女兒十頭身的好比例,笑說基因真的很重要,熟識鈞董一家人的朋友說:「女兒身高顏質皆遺傳自鈞董夫婦,這一家四口各個都有三高:身高、顏質高、人氣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最美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