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尋愛女17年!夫妻見地址傻了...竟「住隔壁」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25
3歲女兒失蹤,雙親苦尋十七年,再見到面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歲女兒失蹤,雙親苦尋十七年,再見到面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運捉弄人!1999年,住在大陸貴州的李姓夫婦育有兩女兒,有天自家做生意時因過於忙碌,竟將3歲小女兒弄丟了!隨後馬上報警,不過警方認為女童可能遭到人口販子抓走且線索相當少,找回來機率渺茫,而後夫妻倆到處探聽仍未果。經過約17年,經大女兒將資料丟網上尋人,沒想到尋人平台見一名女子境遇與夫妻倆的小女兒相像,平台人員看「地址」驚見該名女子其實就住在離夫妻倆不遠處,更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兩夫妻尋女兒十七年,透過各種方式、報警處理仍找不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李姓夫婦育有兩女兒,工作為在市場擺攤維生。工作時也會將3歲小女兒帶在身邊,有天因生意較忙碌夫妻兩人無閒暇時間注意女兒動態,發現女兒不見時也認為很快她自己就會回來攤位。不料兩個小時過去,小女兒不見人影,夫妻積極四處尋找仍未果,事後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認為女童可能被人口販子帶走,且因線索相當渺茫、找回的機率不高。夫妻兩人也不死心苦命尋找,透過尋人啟事到處探聽,始終沒有女兒的消息。
 
直到大女兒長大後,有天看見網路上的尋人平台便將妹妹的資訊丟上去,期望能在渺茫的希望中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沒想到,尋人平台的人員發現有一名名叫「賈敏」的女子境遇竟和女童相似,便將資料調出。一查看該名女子的「地址」後,驚訝的發現該名女子其實就住在兩夫妻住家對街的房子中。
 
女子被尋獲時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後平台人員前往拜訪賈敏,發現她竟然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賈敏也表示,其實知道自己是被收養的小孩且對原生家庭的印象是父親為賣鞋的。雖曾試圖找親生父母,不過後來因要撫養自己的兩個小孩決定放棄。她也描述養父目前正在坐牢,不過對她如同親生女兒般,自己的丈夫則在外地工作。後來平台工作人員告知李姓夫婦關於賈敏的事,讓他們相當訝異原來尋了十幾年的女兒竟然就住在對街的房子中。後續賈敏也與李姓夫婦進行了DNA的檢驗,證實了就是他們尋找已久的小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尋女之旅#17年#失蹤#對街鄰居#住隔壁#消失#尋人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