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大傷 結果共866筆

  • 俄34位將官遭一舉殲滅!黑海艦隊指揮官也喪命

    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傳出重大傷亡,烏克蘭上週五用巡弋飛彈攻擊,今天證實一口氣炸死34位俄羅斯高級將官,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也當場喪命。烏軍是掌握情報,得知這些將官在同一個地點開會,將他們一舉殲滅。
    2023/09/26 22:27
  • 俄軍轟奧德薩情資有誤!廢棄飯店誤當指揮部炸

    烏克蘭港都奧德薩,再度遭到空襲,俄軍出動19架無人機,並發射14枚飛彈,摧毀了穀物倉庫,不過這回俄軍情資失誤,把一棟廢棄的飯店,錯認為烏軍指揮部,才沒釀成重大傷亡。俄軍此舉就是為了黑海艦隊遭襲擊,展開報復。
    2023/09/26 22:10
  • 存放超量30倍!屏縣揪明揚3大缺失 重罰240萬

    明揚公司大爆炸造成重大傷亡,屏東縣政府揪出三大違規缺失,按規定,廠區過氧化物最多只能囤放100公斤,明揚卻囤放3000公斤,超標30倍,第一時間提供的安全資料表,明明使用三種化學品卻只提供一種,救災現場不見公司管理人協助救災,依法從重開罰240萬,另外涉及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5 20:16
  • 明揚爆炸釀9死110傷 經濟部下令1、2廠停工「沒有復工時程」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明揚國際工廠22日火災造成重大傷亡。經濟部今(25)日指出,由於火災爆炸嚴重,不僅造成一廠災情,也造成二廠建物結構安全風險,一廠自事故發生後即停工,而考量勞工安全、避免職災再發生,也要求明揚公司二廠,包括三樓增建工程工地都從火災發生後停工,目前沒有復工時程表,相關職場環境必須重新檢視改善。
    2023/09/25 18:30
  • 屏東廠房爆炸釀重大傷亡 明揚、明安雙雙跳空跌停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廠房22日發生爆炸重大事故。明揚今天開盤與母公司明安跳空跌停,分別鎖在新台幣75.8元、69元。
    2023/09/25 10:08
  •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2023/09/24 10:05
  • 像八仙塵爆! 製小白球「易燃物加粉塵」恐釀大火

    身為台灣高爾夫球指標製造商的「明揚國際」,2022年出貨量占全球高爾夫球市場近2成,等於每兩顆球就有一顆是明揚做的。而屏東這場大火造成重大傷亡,專家分析,恐怕是因為製造小白球產生的粉塵加上閃燃導致,就像八仙塵爆一樣,加上生產線有許多可燃性物質,例如必備的橡膠、塑膠,還有活性很高的架橋劑、催化劑和有機溶劑,恐怕都成為一大隱憂。
    2023/09/23 19:12
  • 恐不夠賠?屏東明揚工廠大火 6產險共保15億商業火險

    明揚(8420)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爆炸火警,造成超過百人重大傷亡。據了解,明揚的商業火險由富邦產險及其他5家產險公司共保,總保額超過15億元;另公共意外責任險、雇主意外責任險均由旺旺友聯100%承保,不過按照目前的傷亡人數來看,預計保額恐怕不夠賠。
    2023/09/23 17:46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郭台銘新民調雪崩下墜!大咖全跳船? 他爆:因「她」大傷

    《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在四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8.2%穩坐第一,國民黨侯友宜以18.8%位居老二,民眾黨柯文哲以16.3%居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7.3%墊底。對於郭董民調直線下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和媒體人黃世聰分析背後原因。
    2023/09/22 12:29
  • 侯訪美赴華府智庫 兩岸外交政策受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週末抵達華府,預計在華府智庫與學者舉行閉門座談,並拜會國會山莊和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侯友宜強調,若未來的總統沒處理好兩岸議題,沒有穩住台海安定的力量,對區域和平會帶來很大傷害,也是美國不樂見的。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侯友宜上週在紐約,拜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等智庫,交換想法,我身為會員也有參加,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侯友宜的國防戰略。侯友宜是以警察出身背景,強調自己對國家安全重視,並舉30年前千島湖事件時,自己代表台灣前往杭州,與大陸談判的經驗,來顯示捍衛台灣人民的忠誠心,」
    2023/09/18 17:07
  • 剩食危機1/一年食物浪費21兆 「從產地到餐桌」揪兇手

    「減少源頭的浪費才是重點,不該等到食物變成垃圾才來處理。」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執行長吳碧霜一語道破「減少剩食」關鍵,但實際要做到卻難上加難,剩食已成為全世界問題,統計全球生產的糧食中,有三分之一是直接被丟棄,價值高達21兆,而國內家戶加上餐飲、賣場等事業產生的廚餘量,1年高達79萬公噸,這些食物浪費造成的不僅僅是糧食危機,後續產生諾大垃圾和溫室氣體,已經對環境產生莫大傷害。
    2023/09/08 10:17
  • 有片/烏再派無人機3路襲擊俄羅斯 驚人爆炸畫面曝光

    烏克蘭軍方7日再派多架無人機,同時分3路針對莫斯科、羅斯托夫(Rostov)和兩國陸地接壤區的布良斯克州(Bryansk region),又一次進行發動突襲。《塔斯社》(TASS)稍早報導指出,所有偷襲的無人機全數被擊落,目前已知三地區都有輕微損毀,外加一人波及受傷。雖然沒有造成太大傷害,但羅斯托夫市區居民卻拍下無人機攻擊和擊毀時,驚人的爆炸瞬間畫面,吸引數十萬人湧入觀看。
    2023/09/07 14:33
  • 胡歌連日情緒暴走「對不起很多人」 網挖過去情史批:辜負江疏影

    40歲大陸男星近日似乎情緒不穩,不時在微博暴走,更曬出滿臉鬍渣的頹廢照,又發文說「對不起很多人」,後來又刪文,精神狀態令外界相當擔心,有部分粉絲認為他以前經歷過重大傷痛,包容他如今想要做自己,不過也有些粉絲決定脫粉,更挖出他以前頗具爭議的言論,例如不喜歡女生做美甲、曾經劈腿的往事。
    2023/09/01 15:29
  • 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偶像除了要有出眾的實力和美貌之外,形象管理也是重要的一環。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020年10月被爆出對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雖然爆料隔天她馬上發文承認並道歉,但引起的爭論讓她形象大傷,更令粉絲難過,品牌代言也全部撤下。時隔3年Irene再次接下代言,廠商竟然是不太有名的美妝品牌。
    2023/08/31 05:00
  • 老高涉抄襲惹議!網揭新片超慘「後台數據」 嘆:已元氣大傷

    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事件持續發酵後,老高多次公開聲明回擊,引來網友的關注。對此,有網友公布抄襲事件爆發後的數日,後台的數據,並直呼他「已經元氣大傷」。
    2023/08/08 13:54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形象大傷!日媒:「反福原愛」風潮已擴展到日本演藝圈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20日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由於福原愛的行為受到部分藝人批評,日媒指出「反福原愛」的風潮已經擴展到日本演藝圈。日本知名諧星近日就在節目中,直接點出福原愛聲明中的矛盾之處,引發網友叫好。電視台關係人士則透露,這次記者會讓福原愛形象大傷,她的藝人生命岌岌可危,恐難重回螢光幕前。
    2023/07/29 11:40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消失2年!39歲本土女星「驚爆罹乳突癌」領重大傷病卡現況曝

    39歲女星張東晴是台越混血,曾演出八點檔《金家好媳婦》,然而她自從5年前演出該劇後就消失螢光幕前,近況引發好奇。原來張東晴3年前做健檢發現罹癌,消失長達2年的時間,竟都在醫院度過!
    2023/07/11 11:59
  • 背心女騎士僅「往左看1秒」!撞前車慘摔倒地 眾喊心疼

    騎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前方路況也要隨時注意。近日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上,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女騎士,就因為疑似沒注意到,未跟著前方車輛停止,僅看往旁邊車道要左切,結果車身徑直撞上前車的車屁股,最後慘摔撲倒在地,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3/07/10 05:30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