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大傷 結果共866筆

  • 墨移民中心大火39枉死 警衛不開鐵門自己先逃

    墨西哥北部一座移民拘留中心,周三晚間發生大火,造成重大傷亡。監視畫面曝光,發現大火發生當下,留守警衛沒有打開鐵門,自己先落跑,導致39名被關押的移民,活活被燒死,當局逮捕五名失職官員跟保全人員。
    2023/03/31 18:20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瓦格納坦承「元氣大傷」 澤倫斯基邀習近平訪烏

    俄羅斯再度出動15架伊朗無人機,攻擊基輔,當中14架遭到攔截。另外晚間最新消息,強攻巴赫姆特的瓦格納傭兵領袖坦承,這一波攻擊,讓他們元氣大傷。至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透過專訪,公開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
    2023/03/29 22:02
  • 後照鏡被擊落!英駕駛「追殺進停車場」撞翻騎士 判刑8個月

    逼車事件不只在台灣發生而已,各國都有相似事件,就以英國來說,前些日子就有判決出爐,一名駕駛因為不滿機車騎士,遂將騎士連人帶車一同撞進花園內,幸虧騎士並無重大傷害,僅擦挫傷而已。而判決考量到汽車駕駛因為細故,以開車撞人的方式,做出可能會致人於傷亡的過份舉動,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並且禁止駕駛40個月,未來也必須重新考取駕照。
    2023/03/22 18:55
  • 被魚刺卡到喉嚨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運氣差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經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經驗,不只是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吞飯或是用催吐方式來解決,醫師指出這些錯誤觀念很有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更大傷害,有一位60多歲女性曾因胸口疼痛發燒就醫,檢查後發現是兩星期前吃到的魚刺穿破食道,導致縱膈腔發炎。患者最後接受手術移除魚刺,並使用鼻胃管灌食,直到食道穿孔癒合。
    2023/03/21 23:07
  • 圖輯/日本6比5戲劇逆轉墨西哥 「村神」歸位闖決賽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4局上半墨西哥靠著烏里亞斯(Luis Urías)一支3分砲先馳得點,日本隊苦苦追趕,卻有2局吞下滿壘殘壘,士氣大傷。7局下半,日本隊第4棒吉田正尚回敬1支3分全壘打追平比數,讓日本隊再次燃起希望。
    2023/03/21 12:04
  • 身體不適自撞?中巴駕駛欲載客 昏撞路牌

    新北市新莊清晨將近六點,一輛中型巴士自撞上人行道的路牌,車頭當場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後到場駕駛意識不清,趕緊將人送醫,還好就醫後已經恢復意識,而這名駕駛是負責載送工廠員工往返新莊龜山,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沒造成更大傷害。
    2023/03/20 14:28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經典賽/日韓過往戰績五五開! 韓媒卻超悲觀:又一場惡夢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9日開打,今(10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將上演火藥味濃厚的日韓大戰,對於昨日爆冷敗給澳洲、士氣大傷的南韓隊而言,這場宿敵之戰的結果也決定了他們能否晉級第二輪,可說是壓力山大。其實回首日韓兩國過往在WBC的戰績,剛好是4勝4敗、雙方打成五五開,但這次日本派出號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南韓媒體對賽事結果可說是十分悲觀,報導更以「又要面對一場惡夢,退無可退的日韓大戰」為題,點出南韓隊直面的危機。
    2023/03/10 12:35
  • 經典賽/輸澳洲成東京慘案 南韓今背水一戰派「日本殺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昨(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卻遭到袋鼠軍團澳洲隊逆轉、以1分之差輸掉比賽,隊中23歲好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卻離開雷包遭觸殺,超致命的失誤也讓南韓隊士氣大傷,連一向力挺的韓媒都看不下去,稱此場賽事為「東京慘案」。南韓隊今(10日)將對決宿敵日本隊,背負不能再輸的壓力,將會派出號稱「日本殺手」的左投手金廣鉉,此役必須背水一戰。
    2023/03/10 09:58
  • 前WINNER男團員遭踢爆酒駕!撞壞計程車後視鏡 吊銷駕照

    南韓歌手南太鉉過去曾是YG旗下男子團體WINNER一員,退團之後負面爭議頻發,曾被歌手前女友指控劈腿,後又被網紅女友爆料吸毒,更指控男方曾毆打她,雖然女方事後出面澄清是自己服用太多控制精神問題的藥物才失手上傳假爆料,但仍讓南太鉉形象大傷,未料,如今又被踢爆酒駕惹出事故,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2023/03/08 20:48
  • 當心腎結石!泌尿醫曝「憋尿4大傷害」 女性更易尿道感染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因出現排尿灼熱、疼痛,甚至還伴隨輕微發燒,到診所求診證實患上尿道感染。經醫師一問之下,患者因為工作需要拚業績,所以長時間限制自己的飲水量來避免工作時間要跑廁所。泌尿科醫師嚴厲指責「憋尿是一個壞習慣」,不但會導致尿道感染、腎結石、排尿時膀胱疼痛、長期下來膀胱會變得無力、頻尿漏尿,累積病情甚至造成嚴重的腎臟損傷!
    2023/03/06 12:06
  • 韓遊客訪日旅遊 巴士起火「燒到天花板掉下來」幸無傷亡

    日本九州福岡縣一輛載著韓國遊客的觀光巴士今天(6日)上午9點10分左右在久留米市一處公路上起火,車輛後段燒得幾乎只剩下骨架,所幸車上乘客和人員共26人全數及時逃出,沒有重大傷亡傳出。
    2023/03/06 11:54
  • 男把「活鰻魚」插入肛門治便祕 牠奮力掙扎逃命穿破腸

    波蘭一名男子為治療便秘竟迷信偏方,將一條活跳跳的鰻魚「插入肛門」,結果這條鰻魚在他肚子裡瘋狂掙扎想逃命,在男子的腸道鑽出3公分長的大傷口,讓他劇烈腹痛緊急送醫,被診斷出罹患腹膜炎(peritonitis)。
    2023/03/02 14:42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快訊/印尼發生規模6.4地震 暫無海嘯、傷亡

    印尼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4點37分,發生規模6.4的地震,震央位在亞馬魯古省(Maluku)的塔寧巴爾群島(Tanimbar islands)近海,距離亞馬魯古省東南方543公里處,震源深度為97公里,目前沒有發生海嘯的風險,尚未有傷亡人數報告。該島在今年一月也曾發生過規模7.6的強震,還一度發布海嘯警報,幸好沒有產生重大傷亡。
    2023/02/17 18:38
  • 不只捐善款!國際扶輪3523地區匯集大愛 籌募輪椅贈土耳其

    2月6日土耳其7.8級大地震,帶來重大傷亡,國際扶輪3523地區全體社友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發起急難救助土耳其國際計劃,募得300萬捐款及輪椅捐助急難救濟二大項。華南社創社社長也是曹仲植基金董事長捐贈輪椅414台協助土耳其。由黃培輝總監及地區急難救助主委廖永源 代表全體社友捐贈。
    2023/02/15 14:06
  • 災區危樓二次坍塌!搜救隊員瞬間被活埋 瓦礫崩落畫面曝

    當地時間6日凌晨,土耳其、敘利亞邊境地區發生強震,規模7.8淺層地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重大傷亡也讓土耳其當局緊急發出求援訊號,各國關注之餘更是迅速安排搜救隊員、緊急物資到場;不過一段救援畫面也在網上造成瘋傳,讓許多人感嘆表示搜救隊員真的很偉大。
    2023/02/12 14:07
  • 史書華出手!捐100萬助土耳其 點名館長、朱學恒跟上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土耳其和敘利亞重大傷亡,至今已累積超過1萬人死亡,各國救援團隊及物資不斷湧入災區。「盾牌牙醫」史書華也發文表示,「個人捐款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並點名「館長」陳之漢及「宅神」朱學恒一起響應。
    2023/02/09 07:39
  • 土耳其強震傷亡嚴重 高雄23名搜救員3搜救犬待命馳援

    土耳其6日強震重大傷亡,高雄市消防局今天表示,第四大隊特搜中隊已完成整備,只要消防署下令擴大支援,23名搜救員和3隻經驗豐富的搜救犬隨時可出動馳援。
    2023/02/07 17:24
  • 高速公路恐怖追撞16死66傷!陸網瘋傳「車疊車」煉獄火海景象

    中國大陸昨(4)日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事發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一處高速公路,車禍後現場畫面於微博瘋傳,數十台車輛衝撞後疊在一起,現場陷入熊熊烈火以及濃煙密布慘況。根據大陸官方最新通報指出,該事故涉及42台車輛,並奪走至少16人性命、66人受傷。
    2023/02/05 17:11
  • 洗腎風險激增!盤點台人「10大傷腎習慣」 不愛喝水最危險

    腎臟作為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由於與身體代謝機能有關,因此倘若出現功能受損、甚至衰竭的情況,其帶來的影響可想而知;腎臟科洪永祥醫師也提醒,台灣人有10大習慣行為極度傷腎,建議要及早改善、以免落得洗腎的下場。
    2023/02/04 10:24
  •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則是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2023/01/24 09:11
  • 又是左腳踝!球三弟本季第3度傷退 遭隊友誤踩恐怖扭傷

    命運多舛的球家兄弟!除了始終未能獲得球隊青睞的「二球」李安吉羅(LiAngelo Ball)之外,效力於公牛的「球哥」朗佐(Lonzo Ball)至今膝傷未癒、歸期仍不明朗,多次腳踝大傷的「球三弟」拉米羅(LaMelo Ball)雖然表現亮眼,但打打停停、狀況亦是不甚理想,稍早更是在隊友的誤傷下左腳踝扭傷、本季第三度傷退。
    2023/01/19 20:18
  • 全隊擺上貨架?公牛3巨頭恐拆夥 傳禿曼巴成唯一非賣品

    公牛本季戰績不如預期,大傷歸來的拉文(Zach LaVine)始終未能保持穩定進攻狀態,加上時不時傳出的紛爭消息,也讓公牛球團不得不做出改變,如今消息傳出,在交易截止日前除了「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之外,整隊都已經被擺上貨架,其中3巨頭也都是交易籌碼之一。
    2023/01/19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