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09:11
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甜蜜過往已不復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甜蜜過往已不復見。(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小甜甜透過臉書發文,提及前陣子「前夫」對媒體說:因為我從小沒有父母被遺棄所以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這句話確實是莫大的傷害,雖然爺爺奶奶很早離開但他們教會我的,給我的愛一輩子都會在。

 

小甜甜凌晨回擊「前夫」。(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表示,她其實一直很想說: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選擇他的出生,但卻能因為他的出生努力的來改變他未來的人生,很多父母都在的,孩子三觀都一定健全嗎?而且是否還有很多反而還做了讓人令人傻眼的事情,這原來就是來自所謂他口中有雙親健全的家庭。

小甜甜也指出,對她來說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的孩子其實有著更多成功的案例,因為在成長過程中我們很早就要經歷這社會的某些醜陋,「但往往我們會把它當成養分,讓自己提升讓自己更好」,而且當你們說著家裡有多好過的時候,我們能很驕傲的說這些日子我們怎麼走過造就了現在的我!
 

小甜甜與老公鬧婚變。(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對於酸民的批評,小甜甜也給予回應:「當然我知道酸民文化不會變,但你們認識我有跟我住在一起嗎?所有事情的真相原由如果不是本人,你們來評論真的很像小時候我們看的小說!但也謝謝你浪費時間在這裡」

小甜甜也在文中向所有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的網友喊話:「你們都辛苦了,但你們真的很棒」她更說沒有任何人能否定你們,那份否定來自他們雖然完整卻無法超越,所以我們繼續努力保有初衷跟善良,也不要害怕做任何對的事,說真的話,人在做天在看,很公平公正的。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張可昀#宋晉賢#前夫#婚變#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