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22:01
《極限震撼》大年初二驚喜嘉賓是「AcQUA源少年」。(圖/寬宏藝術提供)
《極限震撼》大年初二驚喜嘉賓是「AcQUA源少年」。(圖/寬宏藝術提供)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AcQUA源少年」透露過年假期都在排練。(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柯震東拍戲重傷「破相縫30針」!住院插鼻管猙獰畫面曝光

 
 

問及練習時有沒有遇到困難?林毓家表示:「因為都不是我們擅長的舞風,所以練習上需要揣摩老師的感覺,雖然困難的很有挑戰性。」李秉諭分享:「和團員們一起跳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好玩,也很沉浸在節奏節拍裡。」黃莑茗提到每次跳完都會滿身大汗,是非常挑戰體力的舞蹈,笑說最近上健身房的時候,都會去多做點有氧運動,增加一下心肺耐力。」須弘道則表示:「練習時一定會遇到種種關卡,但在團員們相互溝通跟討論之下,都可以有效率的去克服與解決。」展現團員間的好默契與感情。


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的舞台劇《極限震撼》,今年春節來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今天包括曾國城、游鴻明等藝人到場朝聖,曾國城表示來之前有上網做功課:「他們用高技術高歡樂高互動的表演形式,進入到台北小巨蛋,實在非常難得,要好好觀賞這外百老匯的藝術。」游鴻明同樣帶著老婆、小孩來捧場,他說:「因為這部劇是闔家觀賞,過年很適合來台北小巨蛋派對一番。」而「平民天后」徐懷鈺、「國民姊夫」具俊曄、胡宇威、U:NUS及博恩也將陸續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cQUA源少年#極限震撼#國民姐夫#徐懷鈺#具俊曄#曾國城#游鴻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1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