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大傷 結果共866筆

  • 又是建材易燃惹禍 韓國釜山停車塔燒成「金黃火柱」 

    釜山一棟23層樓高的停車塔,今(9)日清晨驚傳發生大火,整棟大樓遭火舌包圍。韓國消防隊緊急出動超過2百名消防員到場救火,目前火勢尚未完全撲滅。受到火災影響,隔壁住商大樓的住戶也緊急避難,有36人吸入濃煙、6人輕傷,幸好並未造成重大傷亡。
    2023/01/09 13:54
  • 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藝人采子2021年被爆出介入閨密的感情,劈腿荳荳男友何孟遠,同時也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形象大傷,也因此丟了《全明星運動會》的工作。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終於在IG重新發文。對此,何孟遠也大方回應。
    2023/01/07 10:03
  • 醫藥費貴爆怎辦?最高免費領3萬補助 救急3管道一次看

    高齡化浪潮來襲!經過3年來的新冠疫情衝擊,不少人經濟狀況受影響,若又遇上疾病,對弱勢族群更形成壓力;高齡醫學內科醫師傅裕翔分享3個可以申請補助的管道,除了健保之外,急難救助金也可能帶來及時雨,紓解醫療費用的燃眉之急。
    2023/01/05 15:06
  • 為了活下去晚期抗癌!龐大醫藥費 學者籲政府「投資健康」助癌友

    衛福部最新公布108年癌症登記報告顯示,新發癌症人數12萬1254人,平均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值得注意的是末期肺癌部分,其實健保署有相當多的標靶藥物的給付,讓民眾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不止標靶藥物之外,其實很多的免疫治療健保也有給付,可是這給付的條件有時候比較嚴苛,不是每個適合的病人都可接受到這樣的治療,部分重大傷病患者的治療給付可能受影響,有醫師和學者呼籲政府,擴大投資健康,協助癌友獲得更好治療。
    2023/01/02 22:57
  • 最愛3食物!男不菸常運動 驚罹「沉默癌王」初期難察覺

    根據衛福部統計,平均不到20分鐘就有1人因菸害失去生命,全身有60種疾病因酒而起,不論吸菸或飲酒,都會對身體帶來極大傷害。有名男子雖然會跟朋友喝酒,但不抽菸也有運動習慣,健康狀況卻亮紅燈,經檢查發現已是胰臟癌第三期,醫生深入了解後推測,問題可能就出在他的飲食習慣。
    2023/01/02 05:30
  • 藝起發光爆「不是教會」 資深教友怒揭真相:所有人口徑一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槓上,許多教友也紛紛出面揭開內幕,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更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對此,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也氣炸曝光,藝起發光從「協會」變「教會」的主因。
    2022/12/31 10:39
  • 睡太少要注意!營養師曝「10大傷肝壞習慣」  久坐也上榜

    根據110年衛福部死因統計資料顯示,肝癌高居我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它的主要成因與B型肝炎、C型肝炎、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以及肝硬化有關。但其實睡太少也會傷肝!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大部分肝病不一定會有明顯症狀,當有症狀時通常是很嚴重了!」 她說,護肝保肝最好辦法,就是避免「10大傷肝壞習慣」。
    2022/12/30 13:30
  • 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由男星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發連串風波,許多前教友跳出來指控,更讓教會形象大傷。資深音樂人黃國倫、寇乃馨夫婦昨(27)日受訪時透露他們算是8年前「被離開」藝起發光的首對夫妻,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藝起發光「根本不是教會」!
    2022/12/28 08:32
  • 小甜甜強調「私生活單純」再發聲 回應宋逸民指控:造成蠻大傷害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23)日證實退出宋逸民教會,卻被教會指稱「私生活有很大狀況」,風波連日攻占媒體版面,她今(24)日透過經紀人再度發聲,表示這次事件造成小甜甜很大的傷害,「針對私領域的部分,甜甜的私領域一直沒有太過複雜,就是工作,加上為人母後,更多時間在小孩身上。」
    2022/12/24 16:30
  • 美國搶護國神山?工程師列「8大傷害」:台灣往戰火前進

    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近日赴美設廠消息引發各界關注,不少人擔憂台灣從此失去「矽盾」保護,雖然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澄清表示,不是工廠搬到哪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會發展茂盛,更強調「門都沒有」。不過臉書粉專「工程師看政治」還是悲觀看待,更點出台積電此舉將帶來「8大嚴重傷害」。
    2022/12/21 18:00
  • 廖科溢形象大傷「音樂會主持被撤換」 悄換美女主播上陣救火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深陷風波,事發後便未公開露面,可惜負面風波重創他正面的形象,今(18)日就有消息指出,廖科溢原定主持2023年1月1日舉辦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卻因風波影響被撤換,改由美女主播劉方慈救火主持,對此,承辦單位民視也給予回應了。
    2022/12/18 19:36
  • 不滿低薪過勞未獲重視 十萬英國護理師發動罷工

    無論在防疫、手術或重大傷病現場,護理師與醫師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角色之一,卻經常遭到忽視或未獲同等待遇,讓許多國家的護理人員,經常處在低薪、過勞與不被重視的待遇上。CNN報導,擁有超過十萬會員、英國最大護理工會「皇家護理學院」(Royal College of Nursing),已決定在15日發動首波大型罷工,範圍包含英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斯三地,逼迫政府正視護理人員的待遇,倘若未獲妥善回應,月底將發動第二次罷工。
    2022/12/13 10:46
  • 燙染最傷髮質!想有好髮質 注意避免「這些」壞習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髮質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傷髮質行為。
    2022/11/28 17:34
  • 超命大!轎車暴衝撞入蛋糕店 女客人當場拋飛僅受輕傷

    英國西約克郡當地時間26日驚傳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台轎車突然失控暴衝,撞進一間位於街角的蛋糕店內。事發當時,1名正與友人在店內聊天的女性客人,猝不及防地被撞飛出去,驚險畫面也在網上瘋傳。幸好店家後來發聲明表示,這起意外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2022/11/27 15:50
  • 戰火未停!傳烏克蘭發動「遠距砲擊」 稱俄軍60人喪命

    基輔昨(19)日表示,烏克蘭本週的一場遠程砲擊行動造成約60名俄軍喪生;這是烏克蘭4天內第2度宣稱,在單一行動中對俄軍造成重大傷亡。
    2022/11/20 15:17
  • 冬季該如何保腎?勿亂用成藥、憋尿 注意6大傷腎行為

    冬季氣溫低,除了留意心血管問題外,腎臟疾病也不能大意!醫師提醒,想保養腎臟,平日就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喝水狀況,若經診斷腎功能無法恢復時,就要遵照醫囑接受治療,以減輕不適症狀。
    2022/11/17 11:10
  • 戴維斯轟37分率湖人終結5連敗 美媒曝2大傷兵將歸隊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受傷續掛免戰牌,今日在自家主場面對布魯克林籃網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挺身而出,不只轟下37分,還奮力抓下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拿下本季第3勝,也終結5連敗;同時球隊也傳出好消息,先前缺陣的2大傷兵有望在下場比賽歸隊。
    2022/11/14 17:50
  • 吃補品恐更糟?肝癌年死破萬人 專家推「10飲食原則」

    據衛福部資料顯示,癌症已連續39年成為10大死因之首,其中肝癌死亡率排名癌症中第2名,平均每年超過萬人因此離世,僅次於肺癌。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肝癌患者需多補充熱量及營養素,但未經醫師指示服用保健食品恐對肝臟造成更大傷害,切勿隨意嘗試。
    2022/11/14 05:00
  • 154人被活活擠死! 韓民怒吼:人民警察在哪裡?

    一場推擠,為何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南韓媒體發現,當天萬聖節慶典,湧入超過十萬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卻不到兩百人。南韓警方說,當天因為首爾另外有抗議活動,許多警力都被調派到其他地方;加上當局疏忽,沒有事先規劃人流、動線,意外發生後,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做正確處置。
    2022/10/31 22:13
  • 首爾萬聖派對踩踏意外 總統召開緊急會議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一場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今天爆發嚴重的推擠踩踏意外,導致重大傷亡。事發後韓國總統尹錫悅緊急召開應對會議,稱眼前第一要務就是搶救傷患。
    2022/10/30 05:20
  • 被蔡英文「特別喜歡」? 黃珊珊:沒必要故意貼標籤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近日台北市長三腳督局面呈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穩定領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無黨籍的黃珊珊選票游移,而陳時中又因媒體人周玉蔻事件形象大傷,傳出綠營基層正在醞釀「棄陳保黃」。不僅如此,外傳總統蔡英文還特別喜歡黃珊珊。對此,黃珊珊今(19日)回應,自己沒辦法每天回應空穴來風的事。
    2022/10/19 12:08
  • 綠基層棄陳保黃?連總統也愛黃珊珊 陳時中:沒聽過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近日台北市長三腳督局面呈現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穩定領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無黨籍的黃珊珊選票游移,而陳時中又因媒體人周玉蔻事件形象大傷,傳出綠營基層正在醞釀「棄陳保黃」;甚至有綠營幕僚直言總統蔡英文就是喜歡黃珊珊。對此,陳時中今(19日)受訪僅說,「沒有聽到這樣的講法,我不清楚」。
    2022/10/19 09:47
  • 飲酒7大危害曝!「這款」恐痛風、尿酸 1時段喝傷害最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但喝酒對身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呢?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強調,不管是啤酒、紅酒、威士忌,對身體的傷害都是一樣的,並詳細列舉了酒精對身體的「7大傷害」,提醒民眾註意。
    2022/10/16 15:35
  • 韓流旋風回來了?在地青年驚吐「只有長輩愛」曝唯一印象

    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沒想到最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現身幫忙輔選,不過被民眾質疑「此番操作是否大傷藍營選情」。為此,知名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最新影片就是針對「韓國瑜輔選」行為進行調查,現在民眾真實跟著反應曝光。
    2022/10/15 11:38
  • 暢銷作家曾遇暴力男「拖磨10年青春」 陪愛女試探對象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但她這幾十年來,在家庭與工作間蠟燭兩頭燒,2019年被醫生診斷罹患了「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右眼不受控地無力,無法對焦,醫生直言這種病好不了,只能持續靠吃藥控制,「一開始覺得還好,最近很嚴重,現在是早上就看不清楚,走路會撞牆」。
    2022/10/1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