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0:03
采子消失20個月後首發文,何孟遠大方回應。(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IG)
采子消失20個月後首發文,何孟遠大方回應。(圖/翻攝自采子、何孟遠IG)

藝人采子2021年被爆出介入閨密的感情,劈腿荳荳男友何孟遠,同時也背叛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形象大傷,因此丟了《全明星運動會》的工作。不過在消失20個月後,她終於在IG重新發文。對此,何孟遠也大方回應。

采子曾背叛邱鋒澤感情。(圖/翻攝自張暐弘IG、邱鋒澤臉書)

 
更多新聞:《全明星》采子消失20個月露面了! 曬「超仙正臉」粉絲驚:好美

何孟遠昨(6)日參與作家謝哲青作品《寂寞博物館》改編音樂舞台劇演出,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結束表演後被問到采子發文,何孟遠承認有看到,表示「為她很開心,希望她可以堅持做喜歡的事,不論唱歌、創作,繼續分享熱愛的事給大家。」不過他也坦言,「與采子沒聯絡,彼此祝福、希望都更好。」

采子消失20月再次發文。(圖/翻攝自采子IG)

更多新聞:背叛邱鋒澤搶閨密男友!采子消失20個月「現身」了 造型大改變
 

談到曾經的劈腿風波,何孟遠則表示,一定會經歷過很多難關,也都會被貼標籤,心裡那關自己也要跨過去,「我們過去都犯了錯,如何在錯誤中學習,未來也會更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采子#何孟遠#劈腿#邱鋒澤#荳荳#回歸#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1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