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大傷 結果共866筆

  • 兒童車禍死傷人數增 關鍵竟然這兩個原因!

    兒童車禍事故死亡增加,根據統計,十五年來死傷增加了21%,醫生表示,兒童尚未發育完全,受到車禍衝擊容易有重大傷亡。而目前市面上的機車安全椅,並沒有相關規範跟檢測,以及兒童安全帽,尺寸和安全問題也讓人擔心,學者呼籲政府需盡快制訂相關辦法,維護孩童安全。
    2023/06/28 23:34
  •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
    2023/06/28 17:37
  • 魚刺卡喉嚨千萬別吞飯、催吐!醫師曝後果: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的經驗?不只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可以用吞飯或催吐方式來解決,但醫師提醒,這些錯誤觀念很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身體更大傷害。
    2023/06/27 09:44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甩烏龍死訊!沈文程自爆燙傷「聞到烤肉味」 還被虎頭蜂襲擊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24)晚開唱前,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日前傳出烏龍死訊,他笑說收到許多關心的電話,表示自己好好的,希望歌迷放心。但他表示,過去出外景時大傷小傷不斷,除了騎重機撞山壁外,有回還遭虎頭蜂襲擊。
    2023/06/24 20:20
  • 普里格津控莫斯科飛彈襲擊 釀瓦格納集團重大傷亡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天指控,莫斯科軍事領導階層下令襲擊瓦格納集團兵營,造成其部隊「大量」死亡,並誓言報復。
    2023/06/24 06:03
  • 慘挨球吻!「痛痛人」倫登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內野戰力拉警報

    天使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本季好不容易擺脫大傷健康出賽,不過他5月先是受到左側腹股溝傷勢,缺席了21場比賽,順利復出後,沒想到今(20日)球隊宣布,他又因左手腕挫傷,將進入10天傷病名單,預計至少有5場比賽不能上場。
    2023/06/20 09:09
  •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2023/06/16 13:16
  • 綠營頻爆性騷案傷年輕票 綠高層親拆彈盼重獲人民信心

    政壇屢爆出性騷案,尤以執政的民進黨最受到關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除多次受訪表達歉意外,也下令黨內建立申訴窗口、安排性平課程,力求妥適處理、協助被害者,當然也要挽救政黨形象。黨內認為,性騷案對民進黨確有極大傷害,年輕票更受到影響,但黨高層親力親為與被害者、有怨氣的基層溝通,並參考國外企業處理性平的做法與準則,相信能化解傷痕,並展現價值,也只有如此,民進黨才能再獲人民信賴。
    2023/06/06 15:33
  • 莫斯科住宅罕見遭8架無人機攻擊 烏克蘭連被轟兩天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當地時間30日早晨,驚傳有住宅遭到8架無人機攻擊,居民緊急疏散,沒有造成重大傷亡。另一方面,俄軍對烏克蘭的攻擊也沒有停擺。烏克蘭空軍指出,首都基輔一早就擊落將近30架無人機。
    2023/05/30 15:28
  • 《消防法》三讀!杜絕火災 營業場所不符規範可勒令停工

    國內歷經多場大火,導致民眾、消防員重大傷亡,包含2020年台北林森錢櫃KTV大火、2021年高雄市「城中城」大樓大火,以及今年4月底發生的聯華食品工廠大火,促使立院加速修正《消防法》、《消防設備人員法》,今(30)日終於三讀通過,這也是《消防法》上路後36年以來最大幅度調整。
    2023/05/30 14:43
  • 台灣旅行團濟州島遭撞 韓媒:他們有做這件事所以無大礙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遊覽車,25日在韓國濟州島發生車禍,遭一輛卡車撞上,導致車上34名旅客受傷送醫。韓媒也公布遊覽車遭卡車撞上瞬間的驚險畫面。報導指出,司機在上路前要求每位乘客繫上安全帶,是沒有造成重大傷亡的原因。
    2023/05/26 13:13
  • 手腕、手指關節痛!以為是小傷 醫抽血檢查:開重大傷病證明

    66歲劉女士從事手工藝工作,手腕及手指關節長期不適,時常感受到手腕腫痛、緊繃無力,一直都有在骨科、復健科就診,但在朋友建議下,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抽血發現類風濕因子和發炎指數過高,且手部骨骼結構破壞及變形,手腕動作受限,竟是確診類風濕性關節炎,可申請重大傷病證明;醫師提醒,如手指、手腕出現不明原因的緊繃、僵硬感,冷熱敷都無法緩解的情形,建議及早至風濕免疫科門診就醫。
    2023/05/22 13:44
  • 朴敏英衰捲前男友詐欺案 沉寂4個月曬「絕美自拍」回歸

    南韓女星朴敏英去年11月爆出熱戀富豪姜宗賢,不料卻被踢爆有詐欺前科,還涉及炒股、不當交易和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犯罪行為,她因此被以參考人的身分傳喚,前往接受調查,後來她宣布和男方分手,但經歷一連串事件也讓她形象大傷,沈寂相隔4個月才再更新近況。
    2023/05/22 12:40
  • 在湖人停車場也要練球! 專屬訓練師憶「林書豪敬業故事」

    P. LEAGUE+季後賽週末熱鬧開打,但今年在台灣再創「林來瘋2.0」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已提前返美休假,許多球迷在網路討論如果林書豪打進季後賽,能否替母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拿下冠軍?以及為什麼在34年且受過大傷的年紀,還能主宰台灣籃壇?
    2023/05/21 09:45
  • AI生成真假難辨 ChatGPT之父:使用失控人類大亂

    AI生成技術迅速竄起,有如當年的網際網路問世。不過透過AI生成的照片、聲音,實在真假難辨,如果不當使用,恐怕會擾亂人類生活,甚至危害到國家安全。美國參院,首度為AI技術召開聽證會,ChatGPT創辦人坦言,使用失控,將造成全球巨大傷害。
    2023/05/17 22:16
  • 歐洲聯賽爆發史上最嚴重大亂鬥 前NBA後衛打到肌腱斷裂

    歐洲籃球聯賽近期舉行8強賽,不過今日卻爆發史上最大的鬥毆衝突,皇家馬德里與貝爾格萊德游擊隊的球員上演大亂鬥(觀看影片點此),最終不只比賽遭到裁判沒收,前NBA球員艾克森(Dante Exum)甚至遭遇大傷。
    2023/04/28 20:32
  • 觀點/盧沙野失言風波 習近平努力補救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一席「前蘇聯國家並無主權國地位」的言論,對中國的國際形象造成巨大傷害,堪稱是習近平時代的一大政治風景。他的「失言風波」雖被北京以「個人觀點」切割,但習近平試圖拉近歐盟,離間美歐的用心,已被盧沙野給壞了大事。
    2023/04/28 13:42
  • 壓新聞?北京長峰醫院惡火21死 官媒噤聲、逃生影像遭刪

    中國大陸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今(18)日1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21名病患身亡,然而首都發生重大傷亡事件,官方卻在事發8小時後,才發出百餘字新聞稿交代,未見一張火災照片;網路上流出的病患爬窗、垂布條掛外牆等逃生畫面,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也不斷遭刪除,疑似官方「壓新聞。」
    2023/04/19 11:18
  • 消失八點檔轉行房仲!劉至翰「驚欠上千萬巨債」多頭空慘況曝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過去曾有2段失敗的婚姻,因遭爆劈腿嫩妹而離婚大傷形象。前幾年因沒戲拍,劉至翰直播賣貨之餘,也轉行當房仲,在桃園青埔特區賣房。近日他自爆其實因為拍攝實境秀節目意外負債上千萬,沒有戲拍更讓他慘淪「多頭空」。
    2023/04/19 09:56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曾演出《終極三國》、《籃球火》等戲劇的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性友人施暴,對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兩人均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事發近1年,形象大傷的林曜晟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昨(12)日他曬出自己的全新身分,竟成為上班族。
    2023/04/13 07:45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2023/04/03 07:30
  • 連假放縱超爽?醫示警「生活1壞習慣」 釀腎臟6大重傷害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進行到第3天,除了掃墓祭祖或趁好天氣出遊外,不少人選擇在家好好放鬆休息,追劇、打電話、滑手機等,往往沉迷到沒注意時間流逝,玩得不亦樂乎。醫師提醒,一般人認為熬夜會爆肝,但其實對腎臟的破壞更甚於肝臟,導致腎功能惡化、腎結石、泌尿道感染等6大傷害,嚴重恐怕需要洗腎,後果十分慘痛。
    2023/04/03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