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37
歐拉迪波決定執行新賽季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拉迪波決定執行新賽季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不得不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一年。

歐拉迪波曾在溜馬當一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歐拉迪波自2013年首輪第3順位被魔術選中,隨後逐漸嶄露頭角,2017-18賽季他在溜馬迎來生涯年,場均能繳出23.1分5.2籃板4.2助攻,不僅獲得明星賽肯定,季末還抱走抄截王、最佳進步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年度最佳陣容第三隊等獎項,頓時間風光無限。

歐拉迪波本季季後賽左膝髕腱撕裂。(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只不過好漢就怕傷來磨,他接連遭逢右膝四頭肌腱斷裂,接著舊傷復發再度動刀治療,加上此次的左膝髕腱撕裂,已是四年內第三度大傷,也使他從一名未來之星,淪為底薪球員。

本季例行賽歐拉迪波表現優異,板凳出發42場,可以貢獻10.7分3.5助攻,是熱火重要的替補戰力,原先他也想憑藉東山再起的成績投身自由市場,沒想到遭遇又一次的毀滅打擊,使得他只好執行球員選擇權,以940萬美元續留南灘,目前仍沒有歸隊時間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熱火#球員選擇權#公鹿#溜馬#抄截王#最佳進步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身價#Victor Oladip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94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