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林冠丞 結果共1,054筆

  • 有片/密集恐懼慎入!雪霸遊樂區「馬陸大軍竄動」 網憂地震前兆

    雪霸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步道上,昨(27)日湧出成千上萬的馬陸爬行,大軍範圍長達4、50公尺,此畫面也被雪霸休閒農場導覽員一行人記錄下來,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近期正處於地震的敏感時期,讓不少網友相當憂心是否會再度大地震。
    3小時前
  • 食安延燒!彰化衛生局抽驗食材 2廠商芥藍、青蔥農藥殘留停賣

    為維護消費者食品衛生安全,彰化縣衛生局針對本縣機關團膳及餐飲業食材進行稽查,抽驗生鮮蔬果、畜禽肉產品、蛋品、醃漬蔬菜、調味醬等食材共32件,檢驗結果有檢驗結果有1件芥藍及1件青蔥農藥殘留不合格。
    5小時前
  • 街友陳屍一中商圈!當地里長嘆「遊民悲歌」 吐心聲曝溫馨舉動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昨(27)日發生一起街友死亡命案,一名60歲李姓男子原先躺臥於超商門口的戶外座位區,但因長時間維持同一睡姿,引起路過民眾懷疑,上前關心後才發現李男已無呼吸心跳,事件一出立刻引起熱議,對此,當地里長游金隆也感嘆,除了抒發對於街友的尊重,更自曝上任13年來,雖然接獲里民反應街友問題,他也從未驅離,採取一貫勸導策略。
    5小時前
  • 還不想死!養豬業者開往肉品市場 胖豬「跳車求生」亂竄苗栗縣道

    苗栗縣三灣鄉縣道124丙線8公里處,25日深夜23許驚見一隻胖豬在車道上亂竄,嚇得開車駕駛急忙閃避,且當時下著綿綿細雨,有民眾擔心會造成意外,因此通報頭份分局,警方立刻出動「圍捕」,事後調查發現,胖豬是在前往後龍鎮的肉品市場途中跳車,也通知35歲王姓飼主前來接回。
    7小時前
  • 敬酒爆口角!台中友反目「亂鬥5打1」 通緝犯挨打又被抓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暴力鬥毆事件,6名熟識友人原相約飲酒聚會,沒想到卻因敬酒問題引發爭執,過程中還打破酒杯,洪男等5人動手毆打黃男,造成黃男頭部及手腳多處擦挫傷,第二分局獲報趕抵現場,還意外發現黃男通緝犯身分,於是將他送醫治療後,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另外打人的洪男等人,則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8小時前
  • 台中男躺一中商圈超商12小時「以為喝醉」 上前看已成遺體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昨(27)日出現一起死亡命案,有路過民眾發現,一名60歲李姓男子倒臥在超商門口的戶外座位區,原先眾人以為李男僅是喝醉睡著,不過由於李男長時間維持同樣姿勢沒有移動,上前關心後才發現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確認後李男已明顯死亡,現場未發現有外力介入或打鬥痕跡,目前已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9小時前
  • 有片/嫌動作太慢!基隆婦搭公車遭惡翁硬拖還被踹 頭掛彩「沒人幫」

    基隆市一名55歲張姓婦人,25日搭乘104號公車準備下車時,疑似被另一名老翁嫌「動作太慢」,沒想到男乘客失控暴走,直接將張女硬拖下車還踹她一腳,造成頭與左側身體撞到地面受傷,且更令家屬心寒的是,現場竟無人伸出援手,眼睜睜目睹老翁逕自離去,讓女兒心疼喊「社會太冷漠」。
    9小時前
  • 生死一瞬間!台電施工車進隧道突「大量落石崩落」 驚悚畫面曝

    4月3日花蓮強震後,至今已發生超過1千3百起餘震,加上近期鋒面影響,山區土石鬆動,易造成崩塌意外。26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台電施工車行經秀林鄉銅門村龍澗電廠道路的隧道口時,前方突然崩落大量土石,生死一瞬間的畫面十分驚險,若是再往前一點,恐有工作人員受傷。
    10小時前
  • 鋒面狂炸中南部解渴!全台水庫進帳水量曝 日月潭、霧社居龍頭

    鋒面解渴!經濟部水利署今(26)日下午3時統計,此次鋒面帶來總降雨入流量高達1.25億噸,對枯水期末期水情持穩起了關鍵作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這一波鋒面帶來的效益和預期相當,其中日月潭與霧社水庫合計進帳2400萬噸最多,未來幾天將持續觀察降雨情勢,五月起的梅雨季更是關鍵。
    2024/04/26 18:07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2024/04/26 18:00
  • 有片/中市警抓酒駕破8千件 「車騎一半搖晃自摔」醜態全都錄

    台中市近年酒駕肇事意外不斷,造成許多天人永隔的悲劇,為了遏止類似事件發生,台中市警去年取締8183件酒駕案件,今年1月至3月也抓到多達1668件,酒駕執法的強度均為六都第一,而為了示警,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也公布酒駕的醜態畫面,其中不乏搖晃自摔、衝向分隔島、逆向撞人等影片,希望民眾切勿酒駕害人害己。
    2024/04/26 15:45
  • 千次餘震現新傷痕! 289年鹿港天后宮「門神傾斜、石臼斷裂」

    0403花蓮7.2強震後,餘震仍不斷接踵而至,前前後後多達千次,今(26)日上午,有著289年歷史,為彰化信仰中心的「鹿港天后宮」傳出三川殿龍邊大門下石門臼斷裂,造成門神傾斜損壞,廟方已緊急通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偕同專家前來探勘處理中。
    2024/04/26 13:58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2024/04/26 12:28
  • 有片/通霄分局爆巨響!苗栗男喝茫「直衝撞5車」 車頭全毀慘了

    苗栗縣通霄鎮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48歲鍾姓男子開著Lexus轎車行經苗栗縣通霄鎮中正路時,完全沒有減速,直衝連續撞上停在路邊的5台車輛,不僅嚇壞路過民眾,旁邊的通霄分局警員聽聞巨響後,也立刻到場處理,現場鍾男散發出渾身酒味,但幸運的是毫髮無傷,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4/04/26 11:04
  • 花蓮地震災區鄉長遭控遊日爽玩!話筒還傳歡唱聲 本人6點喊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而身為重災區的花蓮縣壽豐鄉仍在復原中,不過鄉長曾淑懿卻被鄉民爆料,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想要打電話通報災害,「電話那頭曾鄉長話筒傳來歡樂的卡拉OK聲,估計已經喝茫了」,因此憤怒的鄉民也將此事PO上網,祈求大家一起協尋找到鄉長。
    2024/04/26 09:58
  • 彰化「超人媽媽」首吃牛排頻掉淚 暖心議員費用全包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每年母親節左右期間,都會邀請弱勢家庭的媽媽吃大餐,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21日她邀請30位「超人媽媽」吃牛排,而其中有位68歲的林姓媽媽因為從來沒吃過牛排,喜極而泣的她邊吃邊落淚,相當感動,而賴清美也手把手教學如何使用刀叉,更允諾她明年再來。
    2024/04/25 18:30
  • 老球迷回憶!名人堂「法國跑車」、老鷹名宿來了 簽名來者不拒

    國泰金控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屆賽事除了有高中強權激烈廝殺外,更邀請名人堂球星帕克(Tony Parker)、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來台,今(25)日下午16時,兩人也正式抵台,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接機,除了展現親和力,簽名更來者不拒。
    2024/04/25 18:20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2024/04/25 16:40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25 15:09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2024/04/25 13:57
  • 好消息!鋒面雨進補日月潭「水位近九成」 中部今年免擔心限水

    日月潭水庫近期因鋒面陣雨挹注,加上上游霧社、明湖、明潭水庫調配,目前蓄水位已回升至746公尺,蓄水率達86.64%。台電大觀電廠表示,由於這場雨讓上游水庫減少放水量,再加上中水署及農水署的調配,未來若有梅雨季等降雨挹注,中部地區今年可望用水無虞。
    2024/04/25 13:04
  • 台中里長找「幽靈人口」衝票!二審改判當選無效 本人喊冤

    民進黨籍台中市南區新榮里里長蔡明昌,被控2022年選舉期間,傳訊遊說原未住在里內的楊姓女子「遷戶籍」、「幫忙幾票」,一審原認定楊女不構成虛偽遷移戶籍,但昨(24)日二審判決逆轉,台中高等法院認定楊女租屋處距離工作地很近,無遷戶必要,逆轉改判當選無效,全案確定不得上訴。而對此,蔡明昌則不服判決結果,未來不排除聲請再審。
    2024/04/25 12:05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2024/04/25 11:34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4/04/25 10:09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