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新加入T1聯盟 錢薇娟大讚:期待金控大戰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6:44
台新金控加入T1。(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新金控加入T1。(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28)天舉辦世界盃男籃熱身賽發布記者會,會後T1聯會長錢薇娟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台新金控加入T1聯盟,她表示,「台新真的很棒,一步一腳印朝著他們要的方向前進。目前已經有兩家金控了,滿期待金控大戰,台新的加入對聯盟來說是好的。」


2023年世界盃男籃賽事由32支勁旅分成8組進行預賽,8月19日起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的熱身賽,由立陶宛出戰B組波多黎各與H組拉脫維亞,屆時依世界盃名單將有機會一睹NBA現役球星的風采,賽事由T1聯盟主辦、悍創運動行銷執行,新北市政府則是指導單位。

 
今天舉行世界盃男籃熱身賽記者會,圖為立陶宛籃協祕書長。(圖/聯盟提供)

T1聯盟會長錢薇娟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台新金控加入T1職籃一事,她說,「台新真的很棒,一步一腳印,大家也不用太擔心,而是要期待最後他們主導的球隊會有什麼火花,目前已經有兩個金控了,滿期待金控大戰。」錢薇娟說,台新金控是資本非常雄厚的公司,它們的加入對聯盟來說是好的,「畢竟職業運動滿花錢的,台新的加入有可看性。」

至於外傳台新主場將會落腳台北和平籃球館,和PLG台北富邦勇士「撞館」,錢薇娟說,「和平館是好的球館,比較大的城市都有兩支球隊,兩支球隊沒什麼不好。NBA湖人隊也是、新北市也是,所以問題不大。」

台新金控加入T1職籃,錢薇娟正面看待。(圖/聯盟提供)

 

另外對於台新金控取代原本台啤英熊參與聯盟之所有相關事務,錢薇娟解釋,「不是台啤不繼續,只是讓這個位置越來越好、越來越完整,職業運動需要有很雄厚的資本,經營的方向各有不同,台新這麼大的公司加入,對T1更完整、更穩健,不管怎麼結合,都是朝更好的方向,」而台新籌備加入是否實力上會有落差?錢薇娟則回應,「相信台新嚴師出高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錢薇娟#T1#職籃#金控大戰#中信#永豐#台新#台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