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3:05
尼克確定會拒絕羅斯下個賽季的球隊選項,讓他能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確定會拒絕羅斯下個賽季的球隊選項,讓他能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卡茲(Fred Katz)的報導,有消息人士告訴他,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於2023-24賽季,年薪高達1560萬美元(約4.8億元新台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羅斯能夠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有權自行決定他想要前往何處打球。

 

羅斯與錫伯杜關係良好,故不排除他會在夏天與尼克重簽一份老將底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新聞日報》體育記者波普爾(Steve Popper)的報導,羅斯因為與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的關係密切,因此仍不排除會改簽一份老將底薪合約歸隊。此外,《Heavy.com》記者阿默(Alder Almo)則認為,組成豪華四巨頭但替補偏弱的太陽、確定「球哥」鮑爾(Lonzo Ball)下季報銷的公牛,皆是羅斯可能的下家球隊,其中後者更是羅斯的家鄉球隊與發跡地。

事實上,尼克早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就曾傳出有意把羅斯交易掉,但《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錫伯杜與球團堅持要把羅斯送到能夠「正確使用」、「願意給上場時間」的球隊,導致他們未能與其他球隊達成共識。

 
羅斯若不打算回尼克的話,控衛戰力貧弱的老東家公牛或許會想迎接他歸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10月將滿35歲的羅斯,雖在2021年夏天與尼克簽下3年4300萬美元(約13.3億元新台幣)的合約,但隨著年輕後衛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格萊姆斯(Quentin Grimes)崛起,以及布朗森(Jalen Brunson)加盟,羅斯過去2季僅打了53場例行賽,場均上場時間跌至18.4分鐘,只繳出8.7分2.8助攻2.2籃板的成績單。不過,他依然是尼克陣中極為重要的老將、更衣室領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休賽季#尼克#Derrick Rose#飆風玫瑰#太陽#公牛#NBA自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109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