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爽領78億肥約!天使「薪水小偷」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0:05
天使三壘手倫登因左腿脛骨骨折,確定本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三壘手倫登因左腿脛骨骨折,確定本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除了2大巨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24)日透露,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

根據MLB官方天使隨隊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報導,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透露,倫登因為左腿脛骨骨折傷勢未癒,將會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例行賽。雖然倫登仍會繼續待在天使主場,接受相關的治療與復健活動,但礙於剩餘場次不多,且恢復進展不佳,球團最終也決定讓他徹底停機。

 

倫登自今年7月5日因自打球弄傷左腿脛骨後,就不再上場打球過。(圖/翻攝自「@mlbtraderumors」推特)

倫登在2019年賽季效力於華盛頓國民時,可以在146場比賽、共計545個打數當中,敲出174支安打、34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0.319,並以126分打點傲視全國聯。如此優異的成績單,除了讓他在該年的國聯MVP名列第3外,還幫助國民在該年奪冠,並在休賽季以7年2.45億美元(約78.7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風風光光加盟天使。

不過,倫登自從加盟天使後就展開了一段「養傷之旅」,除了2020年縮水賽季出席52場比賽(僅缺席6場)外,接下來2個賽季分別只打了58場、47場、43場,總計他目前已身披天使戰袍出戰200場比賽,卻僅可在720個打數中敲出179支安打、22發全壘打,打擊率是慘澹的0.249。

 
倫登在2019年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美元肥約,但近年卻頻受傷病所苦。(圖/翻攝自「@Bumblefoot1」推特)

隨著天使球團宣告倫登本季報銷,他的43場出賽也確定創下生涯新低,不但只能從中敲出2支全壘打,打擊三圍(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也只有0.236、0.361、0.318。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合約還剩下3年,且年薪皆為3857萬美元(約12.4億元新台幣),也難怪球迷們會以「薪水小偷」來形容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洛杉磯天使#Anthony Rendon#大谷翔平#Mike Trout#脛骨骨折#本季報銷#薪水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6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