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士兵 結果共2,011筆

  • 普欽將出訪土耳其 開戰後首度踏入北約成員國

    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期將前往土耳其訪問,這將是烏俄開戰後,普欽首度踏進北約成員國。不過俄羅斯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有徵召士兵的家屬上街抗議,俄羅斯卻大動作逮捕20幾名前往採訪的記者。
    2024/02/05 18:13
  • 反擊!美軍「報復式空襲」親伊朗武裝組織 至少18死

    美軍駐約旦基地日前遇襲,3名陣亡士兵靈柩返抵美國之際,美軍也發動報復式空襲。拜登和美國防長雙雙發出聲明證實,出動B-1轟炸機,同時空襲了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7個伊朗武裝組織設施、共85個目標物,短短30分鐘空襲行動,發射上百枚導引飛彈,造成18人死亡。
    2024/02/03 11:38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出生率探底擴大徵女孩當兵? 南韓軍方:目前不考慮

    在韓國,所有身體健全的男性,必須至少服役18個月的強制義務役,女性則可以自願報名以軍官、士官或士兵服役。雖然生育率不斷下滑,但韓國國防部今向媒體透露,他們目前並未考慮徵召女性,或讓女性服強制性的義務役。
    2024/01/30 17:53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駐約旦美軍睡夢中遇襲陣亡 「錯認敵機為自己人」幾乎沒警報

    美軍駐約旦軍事基地「第22號塔」(Tower 22)28日遭伊朗扶植的「伊拉克伊斯蘭反抗運動」(Islamic Resistance in Iraq)以無人機攻擊,導致美軍3死40多傷,最年輕的陣亡士兵年僅23歲。初步調查顯示,事發時是凌晨,美軍官兵當時正在睡覺,且由於發動襲擊的無人機幾乎與一架美軍無人機同時到達基地,防空系統疑誤將其當成自家無人機,才沒將其擊落。
    2024/01/30 10:21
  •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 共和黨人喊:攻打伊朗

    以哈戰爭使得中東情勢,趨於緊張。週日,美軍駐約旦一個軍事基地遇襲,釀成3死30多傷,這也是以哈戰爭爆發後,第一次有美軍士兵喪命。美軍最近在中東,一共遇襲150次,拜登揚言會報復回應,共和黨人說,追根究底,應該直接打擊伊朗。
    2024/01/29 22:22
  • 以色列士兵遭斬首 父悲訴:哈瑪斯還想用30萬賣兒子頭顱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2023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南部,殺害上千人。一名以色列士兵也在襲擊中喪命。他的父親近日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子遭哈瑪斯殘忍殺害後,頭顱不翼而飛。不僅如此,他聲稱哈瑪斯成員還試圖以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出售他兒子的頭顱,行徑相當野蠻。
    2024/01/29 14:19
  • 引眾怒!以軍轟UN避難所 巴人舉白旗投降照殺

    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動,再引發眾怒,不只轟襲聯合國在當地設立的避難所,造成9死75傷。英國媒體還拍到,有巴勒斯坦平民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照殺無誤,連向來力挺以色列的美國,都站出來譴責。
    2024/01/25 19:0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俄羅斯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65人是烏克蘭戰俘

    一架俄羅斯伊留申Il-76型運輸機今天在烏克蘭邊境附近墜毀,機上74人全部罹難。俄羅斯新聞社引述國防部說法,機上載有65名將和基輔換俘的烏克蘭被俘士兵。
    2024/01/24 22:46
  • 剛埋好炸彈遭哈瑪斯突襲! 以軍24士兵被自己炸死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走廊,遭到致命攻擊。以軍在加薩中部埋好炸彈,準備引爆哈瑪斯據點,突然遭到哈瑪斯用RPG火箭炮突襲,造成以色列24名士兵當場陣亡。另外美國媒體報導,以色列打算提出休戰兩個月,來換取哈瑪斯手上所有人質,雙方積極協商中。
    2024/01/24 22:28
  • 烏彈藥缺.士兵空等補給 俄砲彈半數北韓提供.多啞彈

    烏克蘭軍在前線彈藥吃緊,士兵在戰場上空等補給,眼看前方俄軍集結準備攻擊,卻完全無能為力,官兵士氣低迷。俄羅斯去年共發射200萬枚砲彈,一半是北韓提供,但其中有許多都是啞彈,因為是10多年前生產的。南韓官員分析,北韓將烏克蘭當試彈場,測試新砲彈對抗西方武器的能力。烏克蘭戰事不太樂觀,歐洲國家人人自危,北約宣布已經做好與俄羅斯衝突的準備;美國總統拜登疾呼:不能放棄烏克蘭!
    2024/01/23 19:58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比誰撐得久!烏俄戰將兩年 奇襲、鼠疫紛現

    烏俄開戰下個月就要屆滿兩年,由於得到北韓與伊朗的軍援,俄羅斯軍隊堅持耗在烏克蘭戰場上長期纏鬥。因為戰場上中大型野生動物消失,野鼠沒有了天敵,拚命繁衍並威脅烏俄兩軍戰壕內的士兵,俄軍已傳出鼠疫疫情。而西方對烏克蘭的軍援越來越短少,緩不濟急,烏克蘭軍隊開始改變戰術,轟炸過去不曾針對的俄羅斯目標,或以小搏大,奇襲取勝。
    2024/01/22 19:51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擊斃伊朗革命衛隊5成員 「情報首領」罹難

    伊朗今天指責以色列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動空襲,造成伊朗革命衛隊的5名成員喪生,並矢言將展開報復。據報還有多名敘利亞士兵與伊朗平民在空襲中罹難。
    2024/01/21 08:14
  • 找到了! 陸軍航特部特戰兵休假墜谷卡斷崖

    一名在桃園龍潭的陸軍航特部潘姓士兵,昨天(1/19)趁休假到台中和平谷關拜訪親友,但深夜他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卻下落不明,親友趕緊通報搜尋,包括警義消和國軍都出動了山搜人員,在一處斷崖下方約100公尺處找到人了,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當地無法利用直升機吊掛,因此要先將他搬運下切到溪谷後,再人力搬運下山。
    2024/01/20 18:40
  • 快訊/失蹤特戰兵一夜未歸 被發現「墜200米斷崖」沒了氣息

    桃園龍潭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潘姓士兵昨(19)日深夜獨自到馬崙山附近,不料至今晨都未見他返回,潘姓士兵好友驚覺有異趕緊到登山步道尋找,卻只發現潘員的帽子掛在樹枝上,未見身影,懷疑他摔落2百米深斷崖,立即報案協尋。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找尋,遺憾的是,在下午2點40分尋獲潘員,但他人卡在墜落點深200公尺處,早已經沒有氣息。
    2024/01/20 16:14
  • 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高雄左營某單位一名蔡姓士兵,與同袍阿榮(化名)在營舍門口因公務分派產生意見分歧,蔡男以保險套形容對方,遭到阿榮提告,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橋頭地院勘驗2人對話,認為蔡男以形容保險套用完就丟,並非毫無前因後果謾罵,主觀上並無犯意,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2024/01/16 23:13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毀哈瑪斯兵工廠意外 6以色列士兵被炸死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在加薩打擊哈瑪斯,除了不斷曝光,在甘尤尼斯的作戰畫面外,也證實之前摧毀中部哈瑪斯兵工廠時,因為自家坦克,不慎炸到電桿,提前引爆炸彈,造成6名以軍死亡。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以哈戰爭後,四度訪問以色列,這次他直言,加薩平民和兒童死亡人數,還是太高,敦促以色列減輕平民苦難。
    2024/01/10 22:44
  • 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發人質「哭求快換囚」片 以國批心理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0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