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將出訪土耳其 開戰後首度踏入北約成員國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13

土耳其外交部證實,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期將前往土耳其訪問,這將是烏俄開戰後,普欽首度踏進北約成員國。不過俄羅斯大選,下個月就要登場,有徵召士兵的家屬上街抗議,俄羅斯卻大動作逮捕20幾名前往採訪的記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開戰後,將首度出訪北約國家,土耳其外交部證實,普欽近期會親自到訪,來討論黑海穀物,而俄羅斯總統大選進入倒數。

莫斯科,大舉逮捕記者,示威現場,27人被捕,大部分都是前往報導的記者。

但抗議主角,其實是俄軍徵召士兵的媽媽和妻子。

 
俄軍動員士兵妻子Olga:「我希望被動員的人可以回家,我們家有好幾個小孩,先生在前線,我們很需要他回來。」

但警方也不敢,隨便抓走示威婦女,

CNN評論員JillDougherty:「克里姆林宮陷入兩難,到底要怎麼處理這些(抗議)婦女,畢竟她們不是政治集團只是平民,也不是組織得很好。」

遭到司法對付的,還有這位俄羅斯模特兒,她創立慈善團體送物資到烏克蘭俄佔區,卻被指控替烏軍募款。

俄羅斯模特兒蓋斯勒:「我沒有犯下被指控的這些罪行。」

而在烏克蘭,傳聞基輔已經通知美國白宮,要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滿城風雨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來到南部戰場前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希望你們知道,全世界有常識的人們,都懂你們做的是最艱難的工作,也希望你們知道,整個烏克蘭都以你們為榮。」

 
不只總司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我也要介紹,新的札波羅熱地區軍事首長,費多羅夫。」

傳出澤倫斯基,還要撤換多位高官,一場人事風暴正在醞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外交部#俄羅斯總統普欽#北約成員國#俄羅斯大選#莫斯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7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