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地面 結果共3,749筆

  • 日航機長最後一個抵地面 估營業損失33億、乘客先賠四萬多台幣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公司(JAL)與海上保安廳(簡稱海保廳)飛機擦撞事故,導致5死。日航3日公布疏散細節,指出從飛機著陸後至全員疏散到飛機外共耗時18分鐘。
    2024/01/04 11:50
  • 石川7.6強震重創日本!地現「百尺深裂痕」 嚴寒雪上加霜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16時起發生規模7.6強震,根據當地時間3日下午2時公布最新災情,目前已有73人罹難、323人輕重傷,救難人員仍持續搜救行動,期望能在黃金72小時內救出受困民眾。震後不少日本地區地面出現「超過百公尺深的裂痕」,而3日晚間日本迎來嚴寒與大雨,更增加救援難度。
    2024/01/04 10:09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羽田機場爆相撞事故 日航前機長:不排除「指揮系統」出錯

    日本正歷經的一個相當難過的新年。昨(1)日石川縣爆發能登半島地震,今(2)日下午5時47分東京羽田機場,傳出日本航空(下稱日航)客機與海上保安廳一架飛機相撞,日航客機迫降後起火,目前日航機上379人逃生、17人受傷;海上保安廳飛機上5人死亡,日本國土交通省仍正在釐清現場狀況。日航前機長山田不二昭受日媒訪問表示,從未見過如此嚴重事故,並指不排除整起事件,有可能是「地面指揮系統」出錯。
    2024/01/02 20:05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 石川7.6強震「屋塌地裂」 新幹線車廂一片黑 民眾嚇壞:慘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強震,湊巧TVBS記者第一時間人在新幹線上,透過鏡頭直擊車廂內部;同時當地也陷入交通大打結,不只能登機場停止對外服務,甚至有地區地面直接裂開。
    2024/01/02 14:36
  • 有片/日本石川地震地磚上下起伏「像呼吸」 民眾被詭異畫面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社群平台上也出現大量日本網友在地震發生當下拍到的畫面,有名石川縣居民更在路上目擊地面磚塊向上隆起再向下凹陷、宛若人類呼吸般,詭異的畫面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02 14:13
  • 國道停車詭墜橋!3層樓高掉進田「頭部重創」 45歲男身亡

    國道4號路段清晨6時許發生墜橋意外,一名男子從3層樓高的高速公路上墜砸地面,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其頭部受到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後經查發現,男子駕駛的車輛停放在國道4號東向25公里處潭子段,疑自行下車後發生墜橋意外,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2024/01/02 08:48
  • 2024開年續戰! 哈瑪斯跨年完火箭炸以色列

    2024新的一年到來,全球戰火依舊沒有平息,根據CNN最新消息指出,以色列在跨年後幾分鐘內,攔截到哈瑪斯發射的12枚火箭,雙方地面巷戰也在進行中。而俄羅斯這邊衝突延燒到境內,揚言要採取報復行動,隔天就空襲烏克蘭哈爾科夫,飛彈擊中市中心的飯店和公寓,造成20多人受傷。
    2024/01/01 13:32
  • 影音/騎士壓車過彎「冒火花」 耍帥不成狠摩擦地面糗爆

    2024/01/01 11:45
  • 他搭機驚見詭異「黃色方塊燈海」 網揭謎樣物體身分

    國外一名旅客近日搭機飛過越南上空時,驚見地面上布滿數百個謎樣方塊物,還發出橙黃色光芒,困惑的將這奇觀拍下PO網詢問;原來這是正進行夜間照明的火龍果農場,果農利用燈光刺激水果生長,從而增加收成次數提高產量。
    2023/12/28 14:51
  • 俄軍奪下戰略要鎮「馬林卡」!國防長親傳普欽捷報

    在烏俄戰爭方面,俄軍地面戰傳出重大進展,頓內次克附近的戰略要鎮「馬林卡」,已經被俄羅斯拿下,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向普欽報喜。現在陷入苦戰的烏克蘭,打算補足兵源,準備修法,把動員兵年齡從27歲,下調到25歲。
    2023/12/26 23:12
  • 加薩耶誕煉獄!難民營遇襲奪70命 開戰來最慘

    全球過耶誕,加薩戰火卻越燒越旺,以色列摧毀了中部一座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罹難,是開戰以來最致命襲擊,不過周末地面戰以軍自己也多達15人陣亡,總理納坦雅胡卻依舊打死不退。現在加薩多達37萬人面臨飢荒,拉法甚至傳出救援卡車遭到洗劫。
    2023/12/25 15:26
  • 指賴清德老家山坡保育地「不法手段」轉私有 邱毅赴北檢告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2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邱毅事前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賴清德2004年2月11日取得萬里中福路84號土地,此土地面積達755平方公尺共228坪,有消息指出賴清德將山坡保育地、礦區土地,由國有轉移為私有過程存在不法之嫌疑。
    2023/12/25 15:02
  • 北市離奇命案!他賞景驚見「隔壁學校躺男屍」 嚇壞秒報警求救

    台北市在昨(23)日傍晚6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名民眾在自家窗邊看風景的時候,發現位於大安區基隆路2段的喬治工商廢棄校區內,竟有一名男子側臥在地面上,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出現屍僵、明顯身亡。
    2023/12/24 10:20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封鎖「阿克薩」聖地 以色列警察催淚瓦斯攻擊朝聖巴人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軍不只在一場無人機攻擊中,殺死一名巴勒斯坦邊境主任,還宣布將展開新一波地面攻勢,呼籲加薩中部居民立即往南撤離,但CNN發現,以色列卻照樣投彈轟炸,甚至對前往耶路撒冷、伊斯蘭教第三聖地「阿克薩」朝聖的巴勒斯坦人發射催淚瓦斯。
    2023/12/23 18:43
  • 「聖誕老人」來送禮!俄男手滑直墜24樓 孩童以為做效果驚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國內外都會有不少相關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就有一名年輕男子本想打扮成聖誕老人,並從24層樓高的地方垂降,給予地面上的孩子們一個驚喜,豈料他卻因為疑似搞錯安全繩,導致他當場從高空急墜慘死。
    2023/12/23 08:25
  •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援助加薩決議 以色列攻勢未歇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通過人道援助加薩(Gaza)以避免飢荒威脅的決議之際,以色列部隊今天擴大地面攻勢,推進這個巴勒斯坦飛地中部地區。
    2023/12/23 06:09
  • 以控哈瑪斯「學校藏軍火」 加薩醫院缺水病患等死

    以色列對加薩關口城市「拉法」加大空襲,地面部隊也不斷向南推進。以色列宣稱,又再在一間學校內,發現哈瑪斯藏匿的軍火。如今加薩只剩9間醫院勉強營運,難以消化大量傷患,世衛組織說,傷患連水都沒得喝,根本是集體等死。
    2023/12/22 22:26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冰雪天地面戰難打 烏「吸血鬼」無人機大舉出動

    俄烏兩軍,現在面臨都寒冬考驗,地面戰難打,只能加仰賴無人機作戰。烏克蘭使用自製的「吸血鬼」無人機,這款無人機能負重15公斤,可靈活掛載各種彈藥,成為烏軍攻擊主力。然而美國援助預算卡關,還是重創烏軍前線士氣。
    2023/12/20 22:46
  • 全沒了!貨車捆繩沒綁好 數十籃雞蛋摔碎

    來看看這條路濕濕滑滑的,是怎麼回事呢?19日早上7點多,一輛載滿雞蛋的貨車,經過台東縣台9線龍過脈路段,疑似沒綁好,全部掉落地面破裂,馬路上滿滿的黏稠蛋液,目擊民眾驚呼,司機這下賠大了,事發當下司機沒有馬上停車,往前開幾公尺才感覺哪裡怪怪的,回頭一看才知道事態嚴重。
    2023/12/19 18:29
  • 修「蛋」幾勒!台東貨車過彎30籃雞蛋噴飛 滿地蛋殼液

    台東台9線今(19)日上午7時許,有一輛載滿雞蛋的大貨車行經345公里處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車上近30箱的雞蛋全都砸落,整條道路滿滿都是蛋殼蛋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隨即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並要求貨運行清除地面蛋液,迅速恢復全線通車。
    2023/12/19 12:11
  • 哈瑪斯最大地道找到了!寬三公尺可車行 內藏火藥庫

    以色列對加薩的地面攻擊,現在集中在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宣稱,發現加薩最大地道,內部寬敞到車子都能通過,懷疑就是哈瑪斯運送車輛的主要通道。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再度出訪以色列,此行任務,就是要說服以色列停止大規模轟炸。
    2023/12/18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