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7:19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但網友有踢爆現場真的有一把水果刀。(右圖/翻攝threads)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但網友有踢爆現場真的有一把水果刀。(右圖/翻攝threads)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警方也公布當晚的搜索畫面。(圖/TVBS)

 

更多新聞:影音/高雄跨年爆「有人持刀」 女主唱嚇壞丟樂器退場

回顧這起高雄跨年演唱會持刀烏龍案,當時樂團「大象體操」開唱到一半,貝斯手張凱婷見到台下有騷動,突然大喊:「有人拿刀!」並驚恐中斷表演,瞬間引來大批觀眾瘋狂推擠逃難。

現場歌迷陷入恐慌,開始尖叫、竄逃,甚至有人驚慌到衝過衝過管制區往欄杆外爬,場面一度失控混亂,更造成約30多人肢體擦挫傷,2人因推擠過程中喘不過氣。事發後,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根據目擊證人的說詞以及現場影片,澄清沒有持刀械而是兩位男士因為爭吵,其中一人疑似拿出利器,就是「原子筆」,現已找出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台下突然驚喊「有人拿刀」,現場爆發一陣混亂。(圖/TVBS)


更多新聞: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不過有在場直擊的網友卻在網路上打臉,「夢時代大逃亡結束後幾分鐘,一群警察在我們腳下找到了一把水果刀,他們(警方)看一看討論了一下之後就帶走了」該名網友也質疑「後來看報導說現場沒有找到任何利器,我不知道他們是沒有確實回報,還是這個資訊被擋下來了」

「現場出現刀具是事實!」網友也強調,「沒有直接證據指明與人潮推擠事件相關,各位自行思考自行判斷 保持客觀理性懷疑。至於關於壓新聞的言論 請一定要再多觀察後理性判斷,我不支持把這件事一口咬定為政府操作」。網友並貼出一把在地上水果刀的畫面證明。

網友表示一群警察在我們腳下找到了一把水果刀。(圖/翻攝threads)


針對網友質疑,前鎮分局警證實,面對舞台右側的地上有水果刀一把,但是位置距離案發地點(舞台左側)相距甚遠,因此當場研判與原子筆案無關。初步懷疑是現場有很多在地上鋪地毯野餐的民眾遺落,已帶回以遺失物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跨年晚會#水果刀#原子筆#壓新聞#烏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519

0.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