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06

高雄跨年晚會,傳聞現場有人持刀,造成踩踏意外30多人受傷,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晚上7時10分在咖啡店被警方找到。他供稱當下在推擠間,與人發生口角,從包包拿出來的是一支黑色的原子筆,並非利器刀刃,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刑法恐嚇維安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警方vs.男子:「哪裡你拿什麼,你手不要靠過來,不要動用講的就好了,一支原子筆而已確定確定。」

翻找包包,果然找到一支筆,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涉嫌持刀的男子落網,他說自己當時拿的是這支黑色原子筆。

男子:「他跟我講說,我在後面擠他,我跟他講說現在人很多人很擠,我沒有在後面擠你。」

 
口頭解釋沒用,男子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當時就是這個舉動,造成周圍民眾恐慌,四處逃竄。

包包背在胸前,拿出原子筆往前揮,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晚間8點多,突然傳出有人持刀,原來是兩名男子起口角,白帽男火氣十足。


口角當事人:「我有擠你嗎?有嗎?我擠你嗎?出來我們去那裡講啦!罵你神經病啊誰神經病啦。」

戴帽子的男子似乎要從背包裡拿出物品,但沒能看到拿的是什麼,就是這一幕引發恐慌,事發後約兩個半小時後發現,引發混亂的不是刀子,而是原子筆,警方隔天晚間在前金區逮到人,34歲的王姓男子自稱身上沒帶違禁品,不過犯案動機,目前還有待釐清。

前鎮分局長洪榮敏:「全案於偵訊後,將依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移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警方抓到人,也找到證物,但卻有民眾在網路PO文,大逃亡結束幾分鐘後,一群警察在腳下,找到一把水果刀,看一看討論一下之後,就帶走了,事後還說在現場都沒找到利器,警方對此回覆,掉落的水果刀在舞台右側,離案發地很遠,因此研判是民眾的遺失物,並非涉案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器#原子筆#跨年#安全#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3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