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停車詭墜橋!3層樓高掉進田「頭部重創」 45歲男身亡

記者 陳祁 / 攝影 賴重榮 /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43
廖男離奇墜下國道。(圖/TVBS)

今(2)日凌晨6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墜橋事件,當時一名45歲的廖姓男子行駛在國道四號,將車子停在路肩,接著廖男離奇墜橋,被行經的駕駛看見,嚇得立馬報警,救護人員立即趕抵國道下方的橋下,發現廖男傷勢嚴重,緊急將其送醫治療,院方宣告不治。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四號東向25公里處附近,當時有一輛白色汽車停在路肩,駕駛廖男從3層樓高的國道上墜下,目擊駕駛緊急報案,後續國道警方緊急前往停車地查看,並未發現附近有人,經仔細查看,發現廖男跌進高架下方的番茄園附近的水溝內,警方立即通報消防隊及大雅警分局。


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倒臥在乾涸的水溝內,其頭部受到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四號#墜橋#死亡意外#OHCA#墜落意外#國道#大雅#潭子#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8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