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地面 結果共3,749筆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極限高空跳傘傳恐怖意外 美國男「降落傘打不開」墜地慘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驚傳跳傘死亡意外,有名男子進行極限跳傘時身穿飛鼠裝從高空一躍而下,沒想到主降落傘和備用降落傘均未能順利展開,該男子最終「直墜地面」慘死,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盼能釐清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才釀成悲劇。
    2024/01/31 17:12
  • 錯把敵機當我機!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3死疑美軍自擺烏龍

    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名美軍士兵陣亡,現在傳出基地遭到無人機攻擊時,正好有美軍無人機也準備返航,因為無法判斷兩架無人機的身份,才會造成基地內大亂。現在美國已經開始研討,該如何進行反擊,有澳洲專家認為,攻擊伊朗海軍來避免地面衝突,同時還能維護國際航運,是可能的反擊計畫之一。
    2024/01/30 12:58
  • 29樓躍下降落傘卻故障 英網紅芭達雅墜地不治

    英國一名熱愛跳傘的網紅,經常在世界各地,挑戰極限跳傘。不料日前他在泰國芭達雅,潛入一棟29層高樓跳傘,沒想到降落傘發生故障,他直接重摔地面,傷重不治。
    2024/01/29 17:50
  • 到府修熱水器…新北工人失足「直墜5樓」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名62歲的蕭姓男子,因發現家中熱水器故障,便特別打電話向廚具廠商求助。不過,當32歲的鄭姓員工到場並在住家後陽台進行熱水器維修作業時,竟不慎將窗框踩破,當場從5樓高處墜落至地面、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27 20:41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美國百年教堂瞬間崩塌 1女驚險逃生無人受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當地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突然崩塌,建築主體,包括尖塔在內,不到1分鐘全變成碎石,掉落地面,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竄出大量煙塵,嚇壞附近民眾,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當局決定盡快拆除剩下建物,避免二次倒塌。
    2024/01/26 18:25
  • 日本新幹線停電 北陸一列車全車359人一度卡高架軌道

    日本今天發生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意外,其中有一列北陸新幹線列車被迫停在站與站之間的高架軌道區,經工作人員等協助,車上359名乘客已透過緊急樓梯平安疏散到地面。
    2024/01/23 16:43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奈國男跳躍摸籃框滑倒「頭重擊地面亡」 死前驚悚畫面曝光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近日疑似想在籃球場拍攝碰觸籃框的短片,卻不慎重心不穩跌倒,頭部受到重擊,搶救後仍不治。目擊者近日將他發生意外的影片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不捨。
    2024/01/21 12:46
  • 在加薩沿路毀墳墓挖屍! 以軍辯稱「找人質遺體」

    以色列已經攻入,南加薩大城甘尤尼斯的最南端。美國CNN報導,以色列部隊在進行地面戰時,居然不斷破壞墳墓,將屍體挖出來移走,說是要逐一尋找人質遺體。專家表示,以色列這種打法,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4/01/19 22:35
  • 影音/痛爆!直行騎士遭撞「噴對向」 地面滑行再撞車輛

    2024/01/17 18:28
  • 伊朗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 毀以色列「情報總部」

    以色列國防部長突然宣布,將降低在南加薩的地面戰規模。不過這個時候,伊朗又出來攪局,伊朗發射彈道飛彈,攻擊以色列情報單位,設立在伊拉克的總部,釀成四死六傷,以色列在當地的情報總部,遭到摧毀。
    2024/01/16 22:13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完美落點!載菜車一左轉 撞翻外送員掉進車斗

    台中一名蔡姓外送員清晨騎車直行,到路口和左轉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外送員撞擊瞬間,整個人翻進小貨車的車斗內,沒有重摔在地,反而是外送箱整個噴飛重擊地面,外送員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送醫無大礙。
    2024/01/14 22:08
  • 台中28歲女墜樓!意識清楚、腿骨折 到院「狀況不樂觀」搶救中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28歲女子疑受感情問題困擾,從友人的8樓住家墜落至地面,腿部嚴重骨折。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子仍有意識,緊急將她送往中國附醫。但到院後,女子的狀況轉為不樂觀,目前仍在插管治療中。
    2024/01/14 17:37
  • 隱形眼鏡太乾?駕駛追撞騎士釀「火燒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行經土城,遭到後方汽車追撞,全身多處擦傷送醫,他的機車也噴飛,摩擦地面後起火燃燒,消防隊到場,花10分鐘撲滅火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因為隱形眼鏡太乾,視線模糊導致車禍。
    2024/01/12 12:48
  • 中共多次射衛星「僅這次警報?」 國防部強調:不會受政黨政治干擾

    中共今(9)日下午發射長征系列運載火箭,國家警報簡訊大響,由於先前多次中共發射衛星,警報都未響,引起民眾熱議。對此,國防部回應考量其實際飛行路徑,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預告之衛星發射路徑有所差異、飛行軌跡異常,可能對地面造成風險,國軍即運用國家告警系統,以空中威脅警告、簡訊方式告知國人提高警覺,皆按國軍突發狀況處置規定發布依專業及權責辦理,「不會因政黨政治而受到干擾」。
    2024/01/09 21:02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找到了 還發現iPhone高空墜落無傷「且有44%電」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在高空飛行時,窗戶與大塊機身突脫落,導致機艙破大洞瞬間失壓,最後緊急迫降。後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NTSB)指出,脫落的部分應是「機艙中部的門塞(door plug)」,而這塊門塞終於找到,掉落在波特蘭(Portland)一名老師家中後院。另外,地面上竟還找到高空掉落的iPhone,神奇的是幾乎沒有損傷,且仍舊在飛航模式。
    2024/01/08 14:06
  • 剷除北加薩指揮架構! 以色列:只剩零星抵抗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三個月,以軍宣稱剷除了北加薩的哈瑪斯軍事架構,地面上已經沒有民兵指揮官。不過以軍也發現,哈瑪斯手上有許多武器,竟然來自中國大陸,專家研判,可能是由伊朗轉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來4度出訪中東,就是希望傳話給伊朗,不希望衝突擴散。
    2024/01/07 19:41
  • 國際分析/俄烏互換俘虜戰事仍未歇 雙向空襲以戰代訓搶優勢

    俄烏展開戰爭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交換戰俘,將近五百人重獲自由。然而兩國的戰事並未因此停歇,包括半島電視台在內的部分媒體就觀察到,儘管進入寒冬季節,俄烏似乎開始在空襲上較勁,專家分析,兩國試圖在這個階段以戰代訓,讓部隊增加新的戰鬥技能,等待天氣回暖之後,可以比對手早一步掌握戰爭主導權。
    2024/01/06 19:18
  • 羽田再出事!日航地面車撞海保機 「機翼龜裂」不能飛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衝撞進入跑道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讀賣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後不過2天,羽田機場再次發生一起意外。一輛日本航空相關的地勤作業用卡車,與一架停在機坪的海保機發生擦撞,導致海保機的機翼受損,暫時無法飛行。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調查此意外的詳細狀況。
    2024/01/06 15:40
  • 工人保養吊車 站不穩「2尺高平台」重摔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附近,一處建案工地4日發生工安意外,受傷的57歲賴姓工人當時站在兩公尺高的吊車平台上,進行保養作業,疑似重心不穩摔到地面上,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而桃園勞檢處5日一早,前往工地稽查,經過調查工人是遭吊車上油壓桿絆倒摔傷。
    2024/01/0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