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地面 結果共3,751筆

  • 以攻南加薩 從俄軍失敗學教訓 控哈瑪斯集體性侵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地區進行攻擊,坦克部隊打頭陣摧毀民宅,並結合地面部隊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色列指揮官表示,這個戰術是從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失利中學習到的。加薩平民死傷人數攀升, 物資極度缺乏下,社會秩序瀕臨崩潰,民眾開始劫掠商家。10月7日,哈瑪斯屠殺以色列人當天,還集體對女性施虐和性侵,以色列舉證歷歷,但聯合國卻始終保持沉默,引發以國憤怒;周一,聯合國終於召開特別會議,對性侵事件展開調查。
    2023/12/05 20:00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以色列軍隊宣布往南攻! 加薩民眾:已經沒有安全的地方

    以色列軍隊宣布地面部隊要向加薩南部推進,這也意味全加薩都將淪為戰場。流離失所民眾就痛批,全加薩根本沒有地方是安全的,即使按照以軍投放的地圖撤離,照樣會遭到轟炸。以軍則表示,他們已經竭盡全力幫助撤離平民,但攻擊腳步依舊不會停下,因為他們的軍事目標,尚未完成。
    2023/12/04 22:24
  • 無號誌路口連撞 警分析「沒停、減速」釀禍

    經過無號誌路口,都要小心!這類巷弄比較窄,很多人以為車子不多,往往這時,發生事故,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到11月為止,無號誌路口發生超過七千件車禍,這些路段的地面,通常都有標示「停」和「慢」,支線道路用路人,必須整輛車停止再往前,否則能開罰。
    2023/12/04 20:46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覆蓋整個加薩走廊!以色列將擴大地面行動 至今發動上萬次空襲

    以色列國防軍今天宣布,以色列正在將地面行動擴大到整個加薩走廊(Gaza Strip)。自與哈瑪斯延長休戰的協議1日破局以來,以色列恢復戰鬥行動,持續轟炸加薩。
    2023/12/04 09:09
  • 更換屋頂帆布「踩破遮光罩」 男工人三重墜樓頭部重創命危

    新北市三重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1時許,46歲李姓工人在更換2樓屋頂帆布時,不慎踩破屋頂遮光罩,導致李男從高處跌落後重摔在地面,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鼻漏,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2/03 15:28
  • 印度工人加油站外躺地睡 卡車加完油直接輾過1死1傷

    印度卡纳塔卡邦(Karnataka)東部的希莫加縣(Shimoga district)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在加油站旁的地面呼呼大睡,未料剛加完油的卡車未注意到直接輾過,釀1死1重傷。
    2023/12/03 13:58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烏軍在俄國邊境插旗! 英情報:俄每天折損近千兵力

    俄烏戰進入消耗戰狀態,不過烏克蘭公布最新影片,他們在哈爾科夫,靠近俄羅斯的邊界,插上烏克蘭國旗,宣稱反攻有新進展。不過在阿夫迪夫卡,雙方爆發地面激戰,宛如巴赫姆特的翻版,英國情報顯示,俄軍現在每一天,就折損超過900名兵力。
    2023/11/29 22:10
  • 南非白金礦場升降梯故障 高空急墜釀11死75傷

    經營南非一家白金礦場的公司今天表示,因礦場升降梯發生故障,原要將員工送回地面的升降梯卻快速降落,導致11名工人死亡,75人受傷。
    2023/11/29 10:10
  • 全球航空業搶飛機、搶機師!搶不到等同丟掉商機

    歷經三年疫情,各國國境開放,旅遊等等活動復甦,航空業相當夯,就被形容全球航空飛機,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停在地面上,而也因為如此,全球各家航空公司開始搶飛機,像是截至上半年,空巴就積壓了近8000架飛機的訂單,除了飛機,就是機師的搶人大作戰,以國籍航空長榮來說,他們採購了33架空中巴士,就需要660名機師。
    2023/11/28 22:51
  • 男騎車上國道四號「離奇墜落」3層樓高架橋 頭部受傷手骨折

    國道四號9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有一名男子在神岡交流道處,從約10公尺高的橋上墜落至地面道路,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將其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墜落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8 17:16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卡達、埃及居中斡旋放人 納坦雅胡:實現地面戰目標

    以巴休戰,互釋人質、囚犯,並且有多達137輛人道救援物資,順利通關進入加薩,這也是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以來,局面有所改變。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感謝卡達、埃及居中斡旋,但也強調會繼續努力讓所有人質獲釋。
    2023/11/25 14:08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水泥地面上烤肉!下秒突爆炸「狂濺火花」朝他射 驚悚影片曝

    危險!近日,大陸廣東發生一起驚悚的意外。3名男子在家門前的水泥地上烤肉,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其中1名男子當時正被火花迎面噴射,所幸並沒有釀成人命傷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3 11:03
  • 嗆南韓「付出代價」!北韓廢止《九一九》 恢復陸海空軍事設施

    北韓21日晚間發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惹怒南韓,南韓於22日宣布將部分終止兩韓於2018年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之條款,不過北韓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今(23日)馬上硬起來回應,稱不再受《九一九》約束,即刻恢復地面、海上及空中的所有軍事設施。
    2023/11/23 07:56
  • 回家的路好難!重劃區工程頻害摔 住戶氣炸

    宜蘭蘇澳慶案段自辦市地重劃區,從工程一開始後,路面凹凸不平,讓民眾回家的路十分艱辛,還有住戶踩到水泥滑倒受傷,家裡磁磚出現裂縫,更誇張的是工人偷取水,被抓到不甩勸導,種種離譜行徑,讓大家看不下去,氣得PO網抱怨。針對此事,縣府地政處回應,承包商先以地面問題,優先處理。
    2023/11/22 19:5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分析台企往瑞士轉移的契機

    受到地緣政治的影響,供應鏈移轉,除了東南亞成為近五年企業投資的地區,歐洲也是台灣不少企業這幾年積極投資的地區,其中,瑞士成為台灣很多大企業望向的目標。今(22)日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羅之盈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瑞士跟台灣從原始時代相似度就極高,不僅土地面積差不多,周邊列強環繞,瑞士跟台灣的情境也有點像,此外,就傳統的經濟效益分析,瑞士和台灣的礦產資源都非常不豐富,所以在原始經濟條件不好的情況下,瑞士和台灣長期以來發展的方向都是『知識經濟』。」
    2023/11/22 15:29
  • 阿拉斯加大雨土石流山坡禿一片 沖毀房屋至少3死3失蹤

    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偏遠小鎮20日發生山崩,崩落的土石直砸房屋,導致3人死亡,包括1名小女孩,另有3人失蹤。由於災害區域仍處於活動狀態,已暫緩地面搜索工作,但空中、水域搜索仍在進行。
    2023/11/22 15:11
  • 小雪後變天!「一夕跌13度」逼近冷氣團 4地區又要下雨了

    受到高壓出海偏東風影響,水氣持續偏少,今天(22日)清晨除了東北部雲量稍多之外,各地都還是維持晴朗穩定的好天氣。在輻射冷卻作用下仍有局部低溫出現,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2.3度,其次是新竹峨嵋12.7度,其他西半部空曠地區低溫普遍在13-15度左右,日夜溫差變化還是很明顯。也因為天氣穩定,擴散條件不佳,污染物容易累積在地面,背風面的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比較差一些,這幾天都有達到橘警燈號,有好天氣就沒有好空氣,可說是秋冬季節中南部地區的寫照之一。
    2023/11/22 07:46
  • 暗藏指揮所?以軍公布影像 稱人質強押進西法醫院

    以色列軍方持續在加薩走廊發動地面戰,至少1萬2千人死亡。面對外界指責和壓力,以軍反指是哈瑪斯將指揮所設在西法醫院,19日大動作公開影片,顯示兩名人質在10月7日攻擊發生當天,被強押進了西法醫院;不過哈瑪斯否認指控,表示哈瑪斯絕對沒有把醫院當成指揮所。至於240名人質何時才能回家?負責斡旋以哈談判的卡達,首相19日透露協議大致已經達成,只剩枝微末節;外媒報導哈瑪斯將以50名人質,交換停火5天。
    2023/11/2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