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36
新莊清潔隊一名清潔員遭廚餘桶砸頭後摔落地面,已昏迷2天。(圖/TVBS)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44歲簡姓清潔員平時在新莊清潔隊擔任處理廚餘、堆肥工作,這個月28日晚間9點多和同事準備外出時,疑似因車輛發動後搖晃,導致上頭廚餘桶不穩倒下。當時簡姓清潔員就站在車斗上,廚餘桶砸落時根本來不及閃,砸中他頭部後,他也摔落地地面,頭部再次撞擊受傷。

 

更多新聞:新北男健身倒地無呼吸 「教練CPR+消防電擊」閻王前搶命

當下同事聽到聲響馬上停車,並打電話報警通知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對簡姓清潔員檢傷、確認他意識,當時都還清醒,殊不知人送到醫院後就陷入昏迷。初步了解,簡姓清潔員疑似因頭部重創顱內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已昏迷2天未清醒,警方後續也將持續調查詳細意外發生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廚餘桶#堆肥#清潔員#砸落#頭部重創#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