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在俄國邊境插旗! 英情報:俄每天折損近千兵力


發佈時間:2023/11/2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3:41

俄烏戰進入消耗戰狀態,不過烏克蘭公布最新影片,他們在哈爾科夫,靠近俄羅斯的邊界,插上烏克蘭國旗,宣稱反攻有新進展。不過在阿夫迪夫卡,雙方爆發地面激戰,宛如巴赫姆特的翻版,英國情報顯示,俄軍現在每一天,就折損超過900名兵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氣勢磅礡的配樂,畫面中烏克蘭士兵緊抓藍黃色國旗,爬上高塔。

登頂後旗子一插,做出敬禮動作,烏軍聲稱在東北部哈爾科夫邊界成功插旗,不過這一帶其實飽受飛彈火箭轟炸。

CNN主播MaxFoster:「將近300名兒童,從東烏克蘭哈爾科夫地區撤離,本月稍早當地政府命令被俄軍轟炸的社區,有小孩的家庭離開。」

 
不過俄烏兩軍地面戰打不停的,是在東部阿夫迪夫卡。

士兵躲壕溝開槍,手榴彈和砲彈不斷從頭上掠過。

烏軍第47機械旅士兵:「你有手榴彈吧你有吧(有),我需要。」

交戰激烈程度宛如巴赫姆特翻版。

CNN記者AnnaCoren:「當地隨時都在交戰一天24小時,根據烏克蘭說法,俄軍嘗試包圍這座城市(阿夫迪夫卡),使用當初對巴赫姆特一樣的絞肉機戰術,但烏軍聲稱,他們的軍隊還有守住。」

絞肉機戰術不惜消耗兵力,英國情報指出,俄軍目前一天平均折損高達931名士兵,但除了軍人當砲灰,俄羅斯恐怕還有更陰險的招數。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長妻子瑪麗安娜(2020):「我瑪麗安娜布達諾娃,想在這一區積極建設幼稚園,增加救護車和醫院。」

 
畫面上這位,是烏克蘭情報總局局長的夫人。

CNN主播ErinBurnett:「烏克蘭情報局長的太太,在中毒後送醫,瑪麗安娜布達諾娃,是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長布達諾夫的太太,布達諾夫相當投入,把俄軍趕出烏克蘭領土的工作,他也長期指控俄羅斯想殺他。」

連續幾天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才發現是砷和汞金屬中毒,不只她還有其他情報官員出現類似症狀,懷疑是俄羅斯特工買通內奸從食物下毒。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雖然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不過當你和俄羅斯這樣,那麼狠毒的敵人對抗,就必須準備面對任何事情。」

就在同一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從辦公室線上發表演說痛批西方。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知道自己面對著什麼樣的威脅,現在恐俄這類的種族歧視,以及新納粹主義,快成為西方統治菁英的官方思想了。」

普欽更打算明年軍事預算大增7成,國防安全支出將佔總預算,驚人的百分之四十。

俄羅斯總統普欽:「透過國家和商界的共同努力,我們擊潰了西方前所未見的經濟挑釁,他們的制裁閃電戰失敗了。」

普欽口中的經濟突圍,也要感謝盟友幫忙,像是北韓「羅津經濟特區」,活動越來越頻繁,可能代表朝俄兩國貿易激增。

南韓國安策略研究所資深研究員ChungSong-Hak:「特別是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在北韓7月27勝利日造訪平壤後,有更多火車在這被拍到了。」

俄羅斯找北韓,烏克蘭陣營的盟友則是北約。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我們有義務確保,提供烏克蘭他們需要的武器。」

德國總理蕭茲:「烏克蘭可以繼續預期德國的支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將強力重申對烏克蘭支持,他們持續面對俄羅斯侵略之戰。」

北約外長會議再表態堅定挺烏,但烏克蘭挫折連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很不幸地截至目前有人傷亡,最高數字是在奧德薩地區,有5人死亡。」

東歐致命暴風雪加上無情轟炸,烏克蘭內部傳出戰爭疲乏的聲音。

基輔抗議民眾:「解除動員,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這群士兵配偶在基輔示威,希望另一半趕快從前線回家。

烏軍徵召士兵妻子:「他在戰爭剛開打就去前線了,上次休假是8月的時候,那之後我們就沒見面。」

當俄烏戰爭變成看不到盡頭的消耗戰,恐怕連自己人也會忍不住動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烏克蘭國旗#哈爾科夫#阿夫迪夫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