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國一 結果共7,595筆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在生活步調相對緊湊的現代,或許是下班後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洗碗,又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少人都有叫外送的習慣,但也時不時會聽聞民眾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情況;英國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帶手機,導致取餐流程受到影響,竟在與外送員爆發爭執期間「手指被咬掉」,不僅因此丟了工作、丟了女友,甚至事發至今仍得不到平台方的賠償。
    2024/03/21 11:04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2024/03/18 21:07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4/03/18 18:10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024/03/18 17:23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2024/03/18 17:01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2024/03/18 11:08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2024/03/17 22:40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19歲男性侵2母馬!偷闖泰馬場「抬尾巴狂搗」 孕馬慘流產

    部分價值觀偏差的人為了滿足一己私慾,往往會做出令人費解、且人神共憤的舉動;泰國一名馬場主人透露,自家馬匹遭到19歲鄰居少年多次「性侵」得逞,氣得報警提告、並公開監視器畫面證實所言非虛,警方已針對案件展開調查。
    2024/03/14 11:00
  • 遭4胞兄噁侵4年!國一少女淚報案 星國媽氣炸:拖累哥哥

    新加坡一起亂倫性侵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國中少女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案,稱自己在家中遭到4名哥哥輪流性侵、且前後長達4年,引起軒然大波;而4兄弟中的老四也在昨(13)日坦然認罪,未料媽媽卻為此責罵女兒「外揚家醜拖累哥哥」。
    2024/03/14 08:16
  •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2024/03/13 14:06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拍到自己被槍殺!美女錄影慘死 尪淡定開槍「手機秒落地」

    情侶、夫妻之間爭執在所難免,但如過因為一時衝動、甚至意氣用事,釀就天人兩隔的悲劇結局,事後再後悔都來不及;美國一名人妻就在和丈夫爭執的過程中,開啟手機錄影對準對方,不料竟拍下其扣動板機的最後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10 18:38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2024/03/09 14:38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經典當道!黑膠唱盤銷量暴增 樂高藝術倫敦登場

    科技來勢洶洶,為藝術、音樂都帶來變革,不過更快速方便的節奏,卻又往往讓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隨著黑膠唱片再次流行,帶動周邊商機,美國一家高級唱盤販賣店,自疫情以來銷量大增,一台上看3萬美元,約合台幣94萬,一年能賣出好幾百台銷往世界各地。同樣經典的樂高積木,則與世界名作翻玩出新火花,這個樂高藝術展曾被外媒評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展出。
    2024/03/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