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國一 結果共7,586筆

  • 外面沒人叮咚聲不斷 啄木鳥猛啄門鈴住戶崩潰

    美國一名屋主上網求助,因為一隻啄木鳥,不斷上門啄他家門鈴,讓他不堪其擾。另外還有一對爸媽,買了一隻章魚給小孩當寵物,沒想到這隻母章魚一口氣生了50隻小章魚,讓家長相當崩潰。
    4小時前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1天前
  • 英一家8口爽吃萬元霸王餐!「卡刷不過」秒閃人 店家氣炸公審

    英國一家8口家庭上週五在斯萃西市一間義大利餐廳用餐後,竟「吃霸王餐」逃單!據悉,這家人點了昂貴的牛排、15瓶汽水和雙份甜點等,帳單高達329英鎊(約新台幣1萬3000元)。當女主人試圖刷卡付款遭拒絕後,竟謊稱要拿另一張卡結帳,留下兒子在店內等待,沒想到接到電話後,小孩竟開溜,一家人就此「人間蒸發」。
    2024/04/23 13:16
  • 邪教證據?他打掃700年老宅 馬桶後驚見「惡魔石雕」

    英國一對夫妻日前搬入一棟700年歷史老宅,某天丈夫打掃浴室時,竟在馬桶後方發現一個「惡魔石雕」,照片上傳網路後,有人猜測可能是邪教活動的證據,也有人分析,應是14世紀排水系統的一部分。
    2024/04/21 18:06
  • 習近平下令「2027攻台」?中國爆入侵倒數 美情報官說話了

    美國之音(VOA)報導,美國一名高階情報官員對中國能否在其設定的2027年目標期限前具備能力,兌現可能以武力統一台灣的計畫表示懷疑。
    2024/04/18 15:45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024/04/17 23:15
  • 美魔女遊西班牙被拐!淪洩慾人偶 醉躺沙灘「遭鮮肉玩弄」

    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有心人士趁虛而入;英國一名38歲女子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Majorca)遭性侵,疑似在酒吧喝醉後被剛結識的遊客帶走,後在海邊洩慾得逞,嫌犯也在事發3天後被逮捕歸案,並坦然認罪。
    2024/04/17 17:15
  • 美父買章魚給兒當寵物!帶回家秒生「50隻寶寶」 他慘變奶爸

    美國一名男童自小以來的願望是能養一隻章魚,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心願,於是買了一隻章魚回家當作寵物飼養,沒想到養了章魚後,一家人卻頭疼不已,原來是章魚突然產卵,一生就生出了50多隻章魚寶寶。事後,爸爸將此事分享到TikTok後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稱為「章魚奶爸」。
    2024/04/16 22:50
  • 美亞太助卿會晤中方官員!強調台海和平重要性 籲中美保持溝通

    美國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助卿康達正在中國訪問,已會晤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馬朝旭、國台辦副主任仇開明等人,向他們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也重申美國一中政策未變。
    2024/04/16 09:05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英女被性侵求諮商!性治療師掏「雷射光劍」晃喊:燒掉創傷

    人在受到傷害後、或多或少會產生心理陰影,嚴重者更是需要尋求專業治療的幫助,否則可能終其一生都得活在陰霾之中;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治癒心病找上專業治療師,卻疑似在過程中遭到性侵,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盼能討回公道。
    2024/04/15 15:54
  • 氣學生亂拿教材!苗栗師失控連打3巴掌 挨告喊「有管教義務」

    苗栗某間國中張姓代理導師,前(2022)年處理一起國一男學生亂拿教材紛爭時,因情緒失控憤而朝對方連呼3次巴掌,苗栗地院一審時,原先依傷害罪判他2個月徒刑,事後他不服上訴稱「有管教義務」,不過台中高分院二審仍認他手段失當,但念在犯後坦承無前科,撤銷改判拘役40日,可上訴。
    2024/04/14 10:03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愛吃甜食?專家曝「8症狀」恐失智症 飲食習慣改變是徵兆

    英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糖分和大腦功能之間存在連結,可能會導致失智症。倫敦布羅德蓋特綜合診所(Broadgate General Practice)的研究人員發現,無法控制的對糖的渴望是失智症的早期徵兆之一。
    2024/04/12 15:27
  • 重申美國民主領導者角色 岸田:日本持續力挺

    岸田文雄成為第二位在美國國會演說的日本首相,岸田感謝美國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也對感到疲憊、自我懷疑的美國人喊話說,美國的領導地位不可或缺,而日本會一直和美國一起承擔。
    2024/04/12 15:13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脖上的背包」德國女罕病長9公斤腫瘤 垂到大腿得用吊帶裝

    德國一名女子罹患罕見疾病「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脖子後方長出約20磅(9公斤)重的巨型腫瘤,重到垂到大腿,出門時還得用吊帶「攜帶」。隨著腫塊不斷增大,女子的喉嚨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呼吸困難並影響平衡。她痛苦表示,腫瘤就像「脖子上的背包」,就算只是輕輕碰撞,感覺也會像是被人「用球棒擊打。」
    2024/04/11 15:40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葉倫還沒走、俄外長已登陸 美中各自固盟友展實力

    當美國財長葉倫周一(4月8日)還在北京參訪,並公開警告中國企業與銀行,不要向俄羅斯經濟輸血的同時,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卻來到中國,一方面為下個月可能登場的俄國總統普欽中國訪問鋪路,一方面也展現中俄兩國無上限的友誼,在當前烏俄戰事持續的情況下,令外界對於地緣政治緊張的擔憂加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一就抵達華府,展開為期一周的國是訪問,並將透過周三起登場的美日峰會,以及史上第一場美日菲峰會,與美國一起鞏固盟友間的安全關係。
    2024/04/09 20:00
  • GG戴咒具!泰僧酒後性騷正妹被捕 全身拆下10公斤鐵裝備

    泰國一名62歲男僧侶,近日酒醉後大鬧市場,並偷喵女性胸部和臀部遭逮捕,警方發現,他全身上下戴滿各種尺寸的鐵製裝備,看起來就像動畫《咒術迴戰》中的「咒具」,甚至連生殖器上都有,總重達10公斤。男子聲稱,這些東西是護身符,是為防止他遭黑魔法侵害。
    2024/04/09 10:47
  • 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不少民眾在和三五好友聚會過後,可能因為太累、或是喝醉等原因,會選擇叫計程車、Uber回家,以節省不必要的麻煩,且由於部分公司完善、保障的叫車流程,也更能擔保乘客的安全,然而美國一名女子在醉酒後,卻意外被一名「冒牌司機」給載走,最終被綁架長達一個半小時,還被對方性侵得逞後丟包在路邊,案件曝光引起熱議、男子也在事後被逮捕。
    2024/04/08 14:09
  • 自家後院養13隻比特犬!主人遭狗群猛咬 失血過多陳屍狗籠

    美國一名35歲男子庫珀(Dominic Cooper)在自家後院飼養了13隻比特犬,沒想到某日晚上,這些比特犬卻猛然襲擊了庫珀,將他咬傷,庫珀雖然嘗試抵抗,但仍體力不支、失血過多而身亡。後來動物管制中心人員趕到,已經將庫珀的13隻比特犬全部抓獲並安樂死。
    2024/04/08 14:01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泰軟桿伯「猛吞藍藥丸」老弟竟卡寶特瓶!硬整天拔不出慘流血

    泰國一名65歲阿伯患性功能障礙,4月2日在家連吞3片「藍色小藥丸」威爾鋼,為測試藥效竟異想天開,將陰莖放在寶特瓶,充血後怎麼樣也拔不出來,阿伯原以為待藥效消退就好了,豈料硬了一整天,不僅尿不出來還滲血,只能趕緊向救援單位求救,最終順利「脫困」。
    2024/04/0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