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01
瑪德琳(Madeline Landecker)發現罕見「粉色蚱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瑪德琳(Madeline Landecker)發現罕見「粉色蚱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紐約郵報報導,阿肯色州(Arkansas)女孩瑪德琳(Madeline Landecker)14日在前往本頓(Benton)家中的穀倉時,發現一隻少了一條腿的「粉色蚱蜢」,立刻回想起曾經在書中讀過這種蟲子很特別,認為擁有牠會很酷,於是出手捕捉。起初這隻蚱蜢試圖逃跑,但瑪德琳最後還是手到擒來,並將其取名米莉(Millie)。

 
 
帶到學校後,同學紛紛爭先恐後查看,連老師們也拍個不停,瑪德琳表示:「每個人都認為這太棒了。」

人類一生中看見「粉色蚱蜢」的機會只有1%左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瑪德琳長大後想成為獸醫,她已經養了數十隻雞、狗、貓和兔子,她懷疑蚱蜢缺少的腿就是被寵物咬掉的。
 
 
「粉色蚱蜢」的特殊顏色被稱為「紅斑症」,是一種隱性基因突變,導致紅色素過多黑色素分泌不足,可以遺傳好幾代,和白化症的原理相同。許多網友讚嘆其漂亮外表,認為是「可愛的少女色」,也有人認為像是「色違寶可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粉色蚱蜢#紅斑症#隱性基因突變#色違蚱蜢#罕見蚱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