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醬油醃蛋黃?日好市多新甜點外觀太驚人 網試吃驚艷:要回購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5:33
日本好市多新甜點的外觀,讓許多人不敢購買。(圖/翻攝自X@ult_setsuko、aqua_m109r)
日本好市多新甜點的外觀,讓許多人不敢購買。(圖/翻攝自X@ult_setsuko、aqua_m109r)

許多民眾前往日本旅遊時,也會趁機到當地的好市多,尋找台灣沒有販售的商品。日本好市多近日開賣的新甜點,外觀有如「醬油醃生蛋黃」,恐怖的外觀讓人不敢嘗試。但這其實是大份量的「焙茶布丁」。許多網友嘗試購買並品嚐後,驚喜地表示「還要再回購」

日本好市多新推出焙茶布丁。(圖/翻攝自X@kumakumakumama)

 
日本好市多近日推出一款巨大「焙茶布丁」,售價含稅1798圓(約380元新台幣),含容器重達1.7公斤,維持好市多一貫的大份量風格,魄力驚人。打開容器後,可以看到大量焙茶布丁上,淋著滿滿黑糖果凍,最頂端點綴著8個使用砂糖、味醂等熬煮過的栗子。黑糖凍中還藏著許多蜜黑豆。
 
布丁的甜度不高,沒有任何苦味或澀味,散發著一抹茶香。黑蜜果凍的味道高雅溫和,與布丁的味道相當合拍。盛裝到小盤後,看起來就跟咖啡店販售的點心沒有兩樣。

網友將布丁分裝後,看起來就像市售甜點。(圖/翻攝自X@)

這個新甜點引發大批日本網友討論,許多人看到外觀後指出「看起來好黑」、「完全看不出是布丁」、「外觀太恐怖了,我不敢買」但許多人實際嘗試後驚呼「買對了,超好吃」、「黑糖與焙茶太搭了」、「下次還要回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好市多#焙茶布丁#蛋黃#醬油#黑糖#COST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7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