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全美最優15間牛排館!冠軍開店近50年 這幾家插旗台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17
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圖/翻攝自《Insider Monkey》)
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圖/翻攝自《Insider Monkey》)

牛肉味道豐富鮮美,相較於其他肉類,含有更多蛋白質,深受饕客喜愛。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美媒選出15間最優質的連鎖牛排館,其中幾間在台灣也有分店。
 
Insider Monkey先是統計網路上的各種連鎖牛排館排名,列出全美100間最佳連鎖牛排館,再根據Google、Tripadvisor、Yelp、Grubhub等平台的可靠評論,將名單縮短至30多間,最後再依肉的等級與來源、烹調技術、用餐氣氛,評選出最佳的15間,其中6間在台灣有分店(標示中文名者),或曾在台灣開設分店。

 
 

1. Smith & Wollensky(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1977年在曼哈頓創立,採用獨特的乾式熟成,及美國僅2%的最高等級Prime牛肉,是美國高級餐廳的代名詞。該餐廳也與美國各地的養牛場合作,提倡永續發展和動物福利。

 

2. Morton’s The Steakhouse(莫爾頓牛排館)

 

以絕佳用餐氛圍、出色服務和卓越肉質聞名。使用最高等級Prime牛肉,肉質軟嫩多汁風味絕佳。
 

3. Fogo de Chao

4. The Palm

5. 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館)

 
美國展店最快的連鎖牛排館之一,在美國各地擁有580多家分店,最厲害的是德州及西南部風味烹調方式,價格實惠,用餐氛圍獨一無二。
 

6. Ruth's Chris Steakhouse(茹絲葵牛排館)

在美國也有100多家分店。菜單品項豐富、服務佳,「戰斧肋眼牛排」堪稱一絕。

 
 

7. Steak 48
8. STK
9. Shula's Steakhouse
10. The Capital Grille
11. Sizzler(時時樂)


牛排份量大且價格實惠,用餐氣氛舒服,主打海陸牛排組合,深耕台灣20年後,2011年退出。

12. Fleming's

13.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

標榜澳洲風格的美國牛排館,在全美擁有700多家分店。招牌餐點是「洋蔥花球」(Bloomin Onion),2016年4月退出台灣。

 
14. Rare Society Steakhouse
15. Ocean Prim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最佳牛排館#前15名牛排館#美國牛排館#台灣牛排館#連鎖牛排館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5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