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4:25
男子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其他車輛後失控翻覆。(圖/TVBS)
男子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其他車輛後失控翻覆。(圖/TVBS)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三車連撞二次車禍,一度占據三線車道。(圖/TVBS)

 
今(18)日凌晨12點多,25歲張姓男子開車載著女性友人外出,沿著國道一號南下行駛,但就在行經五股路段附近時,原先張姓男子是開在外側輔助車道,欲變換往內切,卻沒注意到一旁還有另輛車靠得很近,因而發生碰撞。

當時遭撞車輛駕駛下車擺放三角錐,沒想到後車二次碰撞,他緊急閃避並未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當時張姓男子的轎車撞擊40歲陳姓男子的轎車後,瞬間失控,先是衝向外側護欄撞擊後再往內側護欄方向衝,再次撞擊後翻覆、四輪朝天。而陳姓男子因緊急剎停,人車均大礙,但為了警示其他車輛,他先行下車欲擺放三角錐,沒想到就在這時,邱姓駕駛開車行經又未注意,二次碰撞。
 

駕駛疑似未注意前方已發生事故,才會再度撞擊發生二次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好在陳姓男子緊急閃避並未遭撞受傷,但邱姓駕駛因劇烈撞擊產生胸悶狀況,脖子和左手也均有擦挫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翻覆的車輛內張姓男子和女乘客救出送醫,而兩人因都有依規定繫上安全帶,因此均輕傷、無大礙。但因該車禍一度占據三線車道,警方後續也聯繫拖吊單位將三輛事故車拖離,於短時間內順利排除,至於相關肇事責任歸屬,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南下#新北五股#二次事故#三車連撞#變換車道#未注意#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96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