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記者 蘇憶歡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1:51
外傭推著男童過馬路遭撞。(圖/TVBS)
外傭推著男童過馬路遭撞。(圖/TVBS)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諸姓男子在行經文德路和內湖路二段的交岔路口時,未對左側未設置行車號誌的行人穿越道進行減速行為,反而貿然地進行了左轉。肇事後,菲籍外傭受傷,2歲男童也因此有頭部鈍挫傷合併腦震盪,男童母親得知後,憤而報警提告。

 

外傭當時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圖/TVBS)

更多新聞:臨老入花叢遇女騙子…8旬翁「連兩月遭詐」警勸他仍深信是真愛

內湖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將諸男請至警局說明。諸男卻矢口否認有肇事逃逸,辯稱「我不知道有發生碰撞」。然而,檢警根據菲籍外傭說法、男童驗傷單,以及案發過程的監視器畫面,判定諸男的辯詞與現場監視器紀錄的事實不符,認定其辯詞是推卸責任而不予採信。

外傭推著男童通過斑馬線卻遭撞。(圖/TVBS)

更多新聞: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該案偵結後,士林地檢署依法以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罪起訴諸男,並建請法院依兒少法權益加重其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交通事故# 法律訴訟# 肇事逃逸# 過失傷害# 監視器#BMW#外傭#科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