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15
外籍看護現身,曬出劉姓保母對凱凱施暴的證據。(圖/TVBS、翻攝親屬臉書)
外籍看護現身,曬出劉姓保母對凱凱施暴的證據。(圖/TVBS、翻攝親屬臉書)

北市爆出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長達3個月的折磨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身亡,引起社會共憤。值得關注的是,保母家中看護意外拿出關鍵證據,也就是男嬰被施暴畫面,站出來戳破謊言。

更多新聞:曾捐款喊後悔!兒盟「總資產45.9億」 館長怒轟:送物資還不收

 

據悉,男嬰凱凱從兒福聯盟轉出、交由保母照顧後,社工屢次說明男嬰過得很好,怎料短短數月就出事,慘遭保母凌虐致死。然而,劉姓保母與其妹妹不承認犯案,宣稱凱凱受傷都是自己撞牆、磨牙,妹妹甚至找來家人串供。

儘管兩名惡保母不斷說謊,還是被家中照顧老父親的外籍看護揭開真面目,對於為何第一時間未出手幫忙,看護難過表示,因擔心保母一家會嫁禍於她。看護接著指出,凱凱離世前3個月生活宛如煉獄,吃廚餘、綁椅腳罰站以及木乃伊式綑綁都是真的,這些過程都被她偷偷錄了下來。

更多新聞: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看護最後補充,保母老父親於今(2024)年1月病逝,結束雇傭關係後,她才敢拿出當初的影片,網友心痛指出,「感謝這個外傭,不然孩子真的死不瞑目」、「謝謝外傭,好人有好報」;至於保母與其妹妹下場,目前雙雙依虐童致死罪聲押禁見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保母虐死男嬰#外籍看護#外傭#施暴影片#關鍵人物#證據#戳破謊言#凱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18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