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爆偷吃多女!上床親阿姨 陸岳父崩潰:害女兒染性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4:06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一名男子近日被自家岳父爆料,指控他出軌多女,其中包括他的親阿姨,也就是親媽的妹妹,最後更導致妻子染上性病,讓娘家人難以接受。
 

岳父的爆料文指出,梁姓女婿從婚前就是渣男,始終隱瞞著女方在外偷吃,婚後梁男依然死性不改,持續與多名女子有曖昧關係,甚至上床,其中還包括自己親媽的妹妹,也就是親阿姨。後來妻子發現感染性病,才驚覺丈夫的私生活不單純,婆家與娘家兩家人也就此展開衝突。
 

岳父爆料女兒慘被女婿傳染性病,女兒的媽媽一度被氣昏。(圖/翻自《黑料網》)

 
 

岳父堅稱,自己的女兒私生活一向清白,而且是公務員,認定女兒會感染性病,完全是梁男所致,而且娘家人手上也有梁男出軌的證據。據悉婆家人一度到女方家賠罪,甚至婆婆還在娘家人面前打親兒子,希望娘家人能消氣。但岳父也說,後來談到賠償問題,婆家人就變臉,甚至還要娘家人還回聘金彩禮,並凍結女生的戶頭,兩方也因此打上官司。
 

傳出渣男的出軌對象,還有親阿姨。(圖/翻自《黑料網》)

 

岳父說,目前女兒都有持續到醫院追蹤病情,身體恢復良好。不過,由於女兒因為這起事件,導致她的生活受到嚴重障礙,於是才想透過網上爆料的方式,希望得到更多人關注與評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習近平辦公室在裡面 他曝車主絕非普通人
她在群組揭發鄰居電梯內抽菸 反遭提告索賠10萬!判決出爐
 
男住飯店遭「女鬼壓床」!恐怖妹子一路尾隨闖房間 直接上床把他嚇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軌#外遇#偷吃#阿姨#岳父#中國#中國男#性病#親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