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9:27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抗議民眾:「俄羅斯人反對普欽。」

普欽確定高票連任,歐洲各國的俄羅斯民眾,在投票當天展開反普欽行動。

納瓦尼遺孀尤莉雅:「跟普欽沒得協商,因為他是殺人犯,他是黑幫,他是把我的國家帶入戰爭的人。」

 
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遺孀,也出現在柏林的俄羅斯大使館前抗議,另外英國法國義大利,也都有反普欽抗議。

抗議民眾:「我的標語牌上用俄語寫著,我的總統是納瓦尼,我非常確信他是過去六年來,我們唯一該有的總統。」

普欽坐穩了總統大位後,接受美國記者提問,首度鬆口談論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普欽:「你可能相信,也可能不信,跟我說話的人話還沒說完,我就說我同意(換囚),但不幸的是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

對於普欽勝選,各國領袖反應冷淡,只有委內瑞拉總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一時間送上祝福。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普欽以超過87%的支持率,徹底贏得了,對整個西方帝國的戰爭,這是俄羅斯人民價值觀的展現。」

普欽還急忙稱讚中國,在世界舞台上很成功,他甚至說,台灣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那些企圖在台灣周圍挑釁的國家,最後都註定失敗。

 
不過包括英國跟德國外相,紛紛推文,批評俄羅斯辦了一場「不公平的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普欽#中國#台灣#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011

0.2773